胡礼新,胡礼新讲师,胡礼新联系方式,胡礼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公司股权事务解决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礼新:在北京律师学院做“员工关系与股权激励实务”讲座
2018-11-26 2814

2018年11月20日至21日,北京市律师协会在北京律师学院为首都律师开设“劳动法律师业务技能进阶培训班”。11月21日上午,胡礼新主讲了《员工关系与股权激励实务》。此次培训活动由北京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郝云峰律师主持,160多位律师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讲座。



当天授课时,因意外停电而无法播放PPT,会场没有明亮的灯光,但是胡礼新幽默形象的语言把枯燥的法律问题讲解得深入浅出,意外停电并未降低大家听课的热情。

在《员工关系与股权激励实务》专题讲座中,胡礼新律师首先分析了什么是员工关系,他指出,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认识到企业之间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员工与企业之间的关系必然从冲突与对立走向和谐与合作,从单赢走向多赢。接着他讲述了影响员工关系的五大因素,即沟通因素、管理者的管理理念、管理者要求不明确、公平和冲突因素。



胡礼新律师结合其股权激励实操经验,深入地讲解了设计股权激励方案时必须掌握的“九定”,即“定目标”——如何确定公司股权激励的前进方向;“定人员”——如何选择并确定需要股权激励的人;“定模式”——如何选择适合公司现状的激励方式;“定数量”——如何测算用于股权激励的合理份额;“定价格”——如何确定合理价格去实现有效激励;“定时间”——如何确定节奏松弛有度;“定来源”——如何确定股权的来源实现有效控制等。

另外,胡礼新律师还结合其亲自操作的实际案例,对期股的设计和股权数量的分配等展开详细的讲述,他生动幽默的语言不时激起大家的一阵阵笑声和掌声。

最后,胡礼新律师还解答了多位现场参会律师的提问,与现场的律师展开了既专业又风趣的交流互动,气氛非常热烈。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