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祥,蓝天祥讲师,蓝天祥联系方式,蓝天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帮助创业者少走弯路,帮助迷茫者摆脱困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蓝天祥:蓝天祥—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2018-09-12 2649

蓝天祥—这一个不拼命就没有出路的时代。维艰维易,只有自己能领会,自己能知道。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你懂的!路有千万条,条条都像死胡同。但还得走,还得自己去突破。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未曾努力的人,没什么资格谈成败。这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自己拼命了,即便不成,也没什么可后悔的。人生不长,苦乐都是一辈子,眨眨眼,咬咬牙,也就过了。正如三毛所说,理想,不过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


  我们都是草根的人——至少99.99%的都是,真正的24K十炼真金!然而,即便平凡的脚步,同样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别人的辉煌,那是人家的;自己的成就,才是自己的。对我们这样普普通通的人来说,“伟大”并非意味着什么丰功伟绩,不过是今天比昨天进步了一点点;明天比今天幸福了一点点。如此而已。


  生活静美,也有风雨;旅途愉悦,不乏坎坷。在苦逼的时代,每个人都会累,但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悲伤,也没人会为你承担一丝的痛疼。人啊,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当鸵鸟是不成的。缩下去,身不累,心累。宁愿跑起来被绊倒无数次,也不要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我们也要豪迈地笑。——用笑让痛苦辟易,用笑让世界色变。人死鸟朝天,不死万万年。人之为人,当如是!


  人的一生,没有一味的苦,也没有永远的痛;没有迈不过去的坎,也没有闯不过去的关。咬咬牙,挺过去,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