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祥,蓝天祥讲师,蓝天祥联系方式,蓝天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帮助创业者少走弯路,帮助迷茫者摆脱困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蓝天祥:心若向阳,无畏悲伤——蓝天祥
2018-09-12 2506

原来每一个人生的当口,都是会有一个孤独的时刻,四顾无人,只有自己,于是不得不看明白自己——自己的脆弱,自己的欲望,自己的念想,自己的界限,还有,自己真正的梦想。


我们一路奔走,从坎坷、伤痛中,感受了艰辛,学会了坚韧,于不同的事物中,见识了不同的各色人群,于不同的景致中,感受独特的人情。我们身不由己也迷茫,于苦累中,疲惫间,理解了爱恨、伤痛。


你懒惰,你拖延,你堕落,以后要付出的就越多,以后要负担的就越多,所以,别说现在的生活并不是你想要的,但确实是你自找的,人生的很多不如意,并不是你运气不好,不是你不够漂亮,不是你没有机会,多是因为你自己。现在懒,以后就需要十倍的勤快,现在拖延,会拖垮掉你的理想~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算障碍重重,你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办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么纵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会想尽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放下你的浮躁 ,放下你的懒惰, 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 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 ,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 ,放淡你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 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 如果你也觉得自己该努力了的话


无论你正经历着什么,过得是否开心,世界不会因为你的疲惫,而停下它的脚步。真正能让你倒下的,不是对手,而是自己内心的绝望。不要忘了当初为何而出发,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勿忘初心,丢失的自己 ,只能一点一点捡回来 。无论黑夜多么漫长不堪,黎明始终会如期而至。


我们活在世上,总是会被世间的物质所羁绊,难免会沉沦,难免会堕落,以至于落入深渊,最终不能自拔。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是我们每个人背后隐形的翅膀,心若向阳,无畏悲伤,积极地面对生活的一切,梦还在,希望犹存……


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个普通人吧。所谓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也不是要你出卖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


越是成功的人,受到的批评越多;只有那些什么也不干的人,才能免受批评。如果说批评是冰块,那么表扬就是热毛巾,两者的温度截然相反,但都是治疗伤痛的有效手段。只要虚怀若谷,头脑清醒,批评和表扬都可以作为成长的催化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