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鸿,叶宝鸿讲师,叶宝鸿联系方式,叶宝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消防安全 投资理财 国学易经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鸿:百万市场急需       培养高级消防人才!
2020-07-11 2788

                           消防设施高级人才,实操实训培养!


          2020年,针对市场急需的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展开培训,满足企业单位人才一般需求。

          随着改革序幕拉开,企业单位消防行业人才逐步向高级操作员迈进,是消防行业历史的必然。现代化、智能化消防产品不断更新,需要持证高级操作员进行维修、保养、检测,提出更高要求。

        为更好的培养人才完毕,投入工作中,在培养阶段进行实操实训,满足市场需求。课程主要内容及实操实训如图:

全部评论 (5)
叶宝鸿

叶宝鸿

2022-10-05 14:11

人民警察大学李思成教授关于人才的观点是这样的:
一是,社会上现在确实对消防人才有很大需求。住建要搞行政审批和技术的分离,肯定需要大批的管理人才、技术人才,核电站、石油炼化、新能源、物流仓储等大型企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消防咨询机构、消防产品生产销售企业等消防行业相关企业,以及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等单位都需要消防人才;
二是,院校在人才培养上还需要改进。工程建设是一个闭环过程,从图纸出来到项目完成,中间涉及很多标准、规范,涉及到设施设备、项目功能等,最好我们培养的人才要全部懂这些,现有的人才要么是不懂消防的,要么是懂消防的不懂工程。

叶宝鸿

叶宝鸿

2022-10-05 13:53

第一届全国防火大会上,住建部张晓军处长在论坛上致词,核心观点如下:
一是现在住建是非常缺乏消防人才的。住建的消防管理系统大概需要16000人,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大概缺20万人,将来可能还需要更多人;
二是,消防需要复合型人才。工程消防有很强的技术复合性和复杂性,初步匡算下来大概涉及到七八个专业,所以住建在消防人才的需求方面,是需求能动手的、综合性的工程类人才。

叶宝鸿

叶宝鸿

2022-09-29 06:50

按照《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标准》的规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进行气体灭火系统、预作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雨淋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泡沫灭火系统、自动跟踪定位射流灭火系统、固定消防炮灭火系统、水喷雾灭火系统、细水雾灭火系统、干粉灭火系统、柴油发电机组、水幕自动喷水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可燃气体探测报警系统检测和维护保养的人员,应取得高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职业方向)职业资格证书。

叶宝鸿

叶宝鸿

2020-11-11 23:43

博士生3年工作经验,才能参加的考试!
研究生5年后工作经验,才能参加的考试!
……
想象此证含金量大不大?
如图:

叶宝鸿

叶宝鸿

2020-08-16 08:58

消防证考的人多了,未来消防证会不会不吃香?
回答:不会
1、虽然未来消防培训考证人多,但证书分级,证书等级高的竞争力比较强,持证上岗是基本需要。
2、证书是一方面,能坚持很久做消防工作,做的比较好还是少数人。拥有证书后,要精益求精,不断积累好经验,创新服务,符合市场需求才会更吃香的。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