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张杰讲师,张杰联系方式,张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青少年心灵成长领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青少年心灵成长领悟

河南,郑州 30 ~ 40 岁
《青少年心灵成长训练营》《成长型企业股权激励》《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
¥225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实战性强:通过授课迅速提升员工及组织整体的工作效率,使员工能将所学技巧运用于日常工作并发挥应有的效益!!!
落地性强:教授的方法简单实用,能立刻导入落地,让企业在学习后便可实际操作。
课堂氛围好:善于使用各种授课方式拉动员工热情,和学员积极互动,让学员在快乐学习中收获更多。
咨询特点:亲和力强,积极关注、耐心倾听、真诚陪伴、智慧引导。  
咨询理念:助人自助。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我发展、自我实现的潜能,在这里将有一份真诚的陪伴,和你一起携 手迎接彩虹,绽放生命。   
擅长领域:亲子关系,家庭关系,青少年心理疏导,学生学科问题诊断与调整;学生逃学、厌学、偏科、学习动力不足、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态度调整、学习情绪疏导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