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刘谦讲师,刘谦联系方式,刘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农资、快消营销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谦:基业永存助力2019海丰植保开门红营销培训
2019-05-31 2618


2019年2月13-14日,山东临沂海丰植保有限公司第四届蒙山论坛暨海丰植保开门红营销培训在金海源度假村成功召开。

临沂海丰植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清海携公司全体股东及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北京基业永存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刘谦及教练组一行四人为本次会议全盘策划并授课。


基业永存总裁刘谦现场授课,说给你听、做给你看、带你体验、教你实战贯穿于整个体验式课程中,刘总寓教于乐,通过引领说教、亲身示范、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成功的引导学员敞开心扉、打开自己,解决了学员们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生活中常遭遇的困惑。此次培训,让每位学员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全然地相信公司,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为了大家共同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游戏精彩纷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海丰董事长朱清海对本次培训和会议作高度评价,通过本次培训让学员在执行力、凝聚力、感恩和营销思路 上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和体验,总结了海丰这些年的发展历程,海丰人海丰梦,新的元年海丰定将不断加大服务,坚守百年海丰、福泽沂蒙的伟大梦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