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刘谦讲师,刘谦联系方式,刘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农资、快消营销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谦:基业永存助力巴顿肥业体验式营销培训
2019-05-31 2268

2019年2月15日至17日,为期3天的体验式营销培训在山东巴顿公司展开,巴顿公司董事长、总裁艾兆勇、副总裁艾峰、销售总监崔廷涛、张萍、刘明明、曹瑞林、张永庆、马文辉及全体营销将士和后勤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北京基业永存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刘谦、项目总监胡涛为本次培训授课。

基业永存总裁刘谦刘总为学员们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卓越团队训练营之阳光心态》培训,体验式互动项目寓教于乐,专注过程、强调参与、讲究实战、让学员感悟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回看个人模式与企业的契合度,引导学员充满积极正能量的心态, 善于聆听、勇于分享、敢于担当。

艾总对本次体验式培训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员工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提炼出系统性的动作和方法,做一个有条理、有准备的营销人员,与客户之间产生高度的信任与支持!面对目标要目之所视、言之所及、心之所思!2019年, 要充满必胜的信心和坚定的信念,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市场因人而异,未来为你而来。作为巴顿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基业永存将秉承务实、高效、利他的合作理念,持续助力巴顿公司,携手创造巴顿辉煌伟业新纪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