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天宜,何天宜讲师,何天宜联系方式,何天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场类 礼仪类 银行类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9-06-19 2414
对象
国企、私企、外企、银行、餐饮、酒店、医美、管理人员、行政人员、贸易人员、办公室人员、公关、销售经理、公司的商务接待、新员工、在职员工、中层管理、客服人员等。
目的
1、帮助学员深化对沟通的认识,掌握沟通的秘诀,提升职业能力,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2、通过演练、培养学员的亲和力与沟通技巧,成为团队中最受欢迎的人; 3、掌握上级与下级的不同心理特征,采取正确的沟通方式,使沟通畅通; 4、学习与了解冲突的知识,快速化解冲突,实现团队与个人的更大价值。
内容

一句话能把人说笑,一句话能把人说跳!

职场沟通是一个职场人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但是我们经常发现:很多中层做的太差劲了!

职场人是否有这样的苦恼:

1、为什么常常好心办坏事、沟通有障碍、彼此有冲突、团队有隔阂呢?

2、为什么常常员工不理解、领导不支持、同事不配合、客户不认同呢?

3、为什么常常执行不到位、信息不清楚、氛围不和谐、士气不高昂呢?

何筱娟老师认为:沟通是一门艺术,但更是一门科学!在本门课程中,老师融合了大量心理学实验的依据和案例,由此总结出一系列的工具,这些工具走出课堂就可以用,可以立马改善你的沟通能力!

【课程收益】沟通能力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成为现代职业人士成功的必要条件。一个职业人士成功的因素75%靠沟通,25%靠天才和能力。学习沟通技巧,将使您在工作、生活中游刃有余。通过本课程学习,将:

 1、帮助学员深化对沟通的认识,掌握沟通的秘诀,提升职业能力,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2、通过演练、培养学员的亲和力与沟通技巧,成为团队中最受欢迎的人;

 3、掌握上级与下级的不同心理特征,采取正确的沟通方式,使沟通畅通;

 4、学习与了解冲突的知识,快速化解冲突,实现团队与个人的更大价值。

【授课形式】课堂讲解+案例教学+实战演练+小组讨论+情景模拟+游戏活动

运用企业教练技术、分组讨论、案例分析、实战演练、角色扮演等。

【课程特点】课程重点突出,针对性案例丰富,实用性与可操性强

【授课时间】1-2天根据企业实际,半天3小时,全天6小时,2天12小时, 可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