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天宜,何天宜讲师,何天宜联系方式,何天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场类 礼仪类 银行类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天宜:职场阳光心态与形象管理
2019-06-19 2447
对象
国企、私企、外企、银行、餐饮、酒店、医美、管理人员、行政人员、贸易人员、办公室人员、骨干员工、公关、销售经理、业务人员、客服人员等。
目的
1.建立企业员工的职业化阳光心态,改变员工消极负面的心理,塑造健康快乐、积极、阳光的工作心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新的挑战。2.2.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转变员工意识,全面打造不抱怨,不埋怨的工作行为,提升企业员工执行力和销售业绩33.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打造工作是为自己做,拒绝借口加强团队合作,协调上下关系开拓创新的意识,提升忠诚度,树立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为企业创造出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内容

阳光心态是职场的第一生产力。很多职场人士抱怨工作不好做、客户要求多、同事不合作、领导不支持,对工作缺乏热情,整天消极,抱怨,责任感不强、执行力不佳,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没有长远的目标和计划,忧虑自己和组织的前途而这些现象的根源是员工的心态出了问题,心态决定行为,行为导致结果,当我们看到结果不好是因为行为出了差错,而要改变员工的行为,必须先从改变心态开始!因为“心态决定一切”,心态改变了,一切都随之而变!塑造阳光心态,拥有快乐职场,提高绩效提升销售业绩。

【课程收益】

1.建立企业员工的职业化阳光心态,改变员工消极负面的心理,塑造健康快乐、积极、阳光的工作心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新的挑战。

2.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转变员工意识,全面打造不抱怨,不埋怨的工作行为,提升企业员工执行力和销售业绩。

3.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打造工作是为自己做,拒绝借口加强团队合作,协调上下关系开拓创新的意识,提升忠诚度,树立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为企业创造出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授课方式】课堂讲解+案例教学+实战演练+小组讨论+情景模拟+游戏活动,角色扮演等。

【授课时间】1-2根据企业实际,半天3小时,全天6小时,2天12小时,内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