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萧,易萧讲师,易萧联系方式,易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易萧:鲍威尔证词陈述又将掀起风暴    黄金反弹无力还需做空
2018-07-17 2340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行情分析
内容

  【国际资讯】  

  今天市场聚焦鲍威尔的证词陈述,因6月“恐怖数据”加持美国经济前景,投资者看好美联储加息前景,但是却有官员称继续加息将引发经济衰退。因此,今晚的证词陈述对加息前景至关重要。而英镑日内将面临三大“劫难”,恐将闹得“满城风雨”!今晚鲍威尔的证词成为焦点,如果继续放鹰,黄金多头恐怕还要继续受煎熬;而稍微偏鸽,美元恐会跳水。  


   美元后市观点:近期,美元指数表现强势,维持高位震荡盘整,93.50-95.50区间。而95.50位置构筑了双顶形态,那么按照这个形态来看理应看好回落,并刺穿93.50向下运行。中期,放到周线级别上,95美元的压制依然明显。而从日线看到的双底形态,在周线级别上就可能当作是阶段性的底部形态,后市依然是选择看涨100美元。近期双底形态有向下回调迹象,但一直难有直观跌幅;而中期美元趋势性判断依然是看涨100美元。所以中期影响近期,大概率美元指数可以直接选择上破95美元向上运行!


  金价目前正在不断刷新2018年以来的新低,部分原因是由于在对贸易战风险担忧之际,投资者转向外汇市场避险,其中日元以及美元的避险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说明这一问题。处于对中美贸易战的担忧,金融市场对美元的需求增加,这也是基于经济学看好美国经济以及美联储加息。贸易战威胁迫使投资者对表现不佳的贵金属采取“放任逐流”的态度,从而转向传统避险资产尤其是美元以及美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次确认了美国再次加息的预期也打压金价,支撑美元的走强。所以,最近的市场避险需求无法推升金价。   


 【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晚间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对黄金影响较小,目前黄金弱势下探中,日内黄金在1245附近受阻震荡,短线还没反转弱势,日线上看有所反弹,下行放缓,但反弹空间有限,不足以改变短线的弱势。黄金日线图来看,上周金价维持下行趋势,周初触及1267高点高点后震荡走弱,目前5日和10日均线已经死叉向下运行,而日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支撑之上,布林带开口向下;从指标上看,黄金趋势仍然是偏弱势行情。日线上黄金图上有走出双底的迹象,前期金价的低点支撑在1236附近,上周五金价续跌再次测试了1236支撑,只要后市黄金不破低点支撑,而是反弹上升,那么双底形态走出的概率加大! 


    黄金目前的格局来看,震荡持续走低,行情再创新低,但每次新低的时候,都会伴随着一波小幅度的反弹,反弹的这个力度虽然不是很大,但每次的反弹都充当了黄金空头行情的一次跳板,就目前黄金短线趋势指标来看,黄金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一线附近,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向外扩张状运行,显示是有反弹需求的。  


  指标KDJ三线,目前是三线均运行在超卖区,触底反弹开始形成金叉之势,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是持续死叉向下运行的,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综合来看,目前黄金的行情,虽延续回踩,但反弹的需求是非常强烈的,所以,黄金操作上建议,底部直接抓小幅的反弹,上方阻力不破,操作高空即可。黄金短期趋势偏弱势,短期上方阻力关注1248区域。支撑位置则继续关注1236附近,日间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对此本周支撑1236的得失尤为关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易萧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笔者易萧品金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股票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详情可关注公.衆.號:易萧品金,欢迎一起交流学习!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易萧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文/易萧 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