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萧,易萧讲师,易萧联系方式,易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易萧:鲍威尔鹰派措辞   黄金多头惨遭屠杀
2018-07-18 2185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行情分析
内容

  【国际资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周二(7月17日)表示,美国经济正以足够快的速度运行,证明持续的加息是合理的。鲍威尔本周将向国会提交他的半年度证词,首先于周二在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的听证会上作证。在问答环节之前,鲍威尔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描绘了一幅相当正面的经济图景。他表示,美国经济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扩张,并受到美国国会激进的财政政策的提振。美联储将保持他们在6月份表达的“近一步逐步”紧缩货币政策的计划。其偏向鹰派的措辞让黄金承压跌破了1230关口!   

  美元后市观点:近期,美元指数表现强势,维持高位震荡盘整,93.50-95.50区间。而95.50位置构筑了双顶形态,那么按照这个形态来看理应看好回落,并刺穿93.50向下运行。中期,放到周线级别上,95美元的压制依然明显。而从日线看到的双底形态,在周线级别上就可能当作是阶段性的底部形态,后市依然是选择看涨100美元。近期双底形态有向下回调迹象,但一直难有直观跌幅;而中期美元趋势性判断依然是看涨100美元。所以中期影响近期,大概率美元指数可以直接选择上破95美元向上运行!


  金价目前正在不断刷新2018年以来的新低,笔者易萧微.信yxpj08认为部分原因是由于在对贸易战风险担忧之际,投资者转向外汇市场避险,其中日元以及美元的避险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说明这一问题。处于对中美贸易战的担忧,金融市场对美元的需求增加,这也是基于经济学看好美国经济以及美联储加息。贸易战威胁迫使投资者对表现不佳的贵金属采取“放任逐流”的态度,从而转向传统避险资产尤其是美元以及美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次确认了美国再次加息的预期也打压金价,支撑美元的走强。所以,最近的市场避险需求无法推升金价。 

   【黄金暴跌解析】   

  黄金日内反抽的力度看似偏大,但是反弹没有突破昨日高点,而是继续承压下行,说明金价没有以极弱的格局下跌,而是以震荡偏下的形态运行。其一:在近期下跌的小时线形态中,反抽基本上都是以前面大阴线的顶点遇阻回撤,在1247-1248一线顶底转换后走低,今天是以小双顶的格局遇阻回撤;  第二:早间到欧盘小时线连阳,但是没有突破昨日高点1245一线,虽然有反抽,但是并不强势,欧盘小时线再度转阴,后面就有继续走低的动能。欧盘表现不强势,那么在弱势的形态中,没有继续破新高,那么晚间下跌就在情理之中。


目前K线在经过小幅区间震荡后,在1245附近再次遭遇空头打压直接反转下行,出现一波暴跌走势,目前5日,10日,30日均线在修复之后再次发散;MACD指标位于0轴下方再次放量,能量线位于0轴下方交叉;线型指标RSI刚刚迈入超买区。综合而言,黄金表现较为弱势,金价有望继续下方。日线方面,黄金经历了昨日的星线修复之后,金价的下跌破位注定难以反转,后续操作只需认准方向,坚定做空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易萧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笔者易萧品金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股票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


  文/易萧 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