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彤,王菲彤讲师,王菲彤联系方式,王菲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零售商业模式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招商女神、中国团队裂变导师、美妆投资家、会议营销实战会务专家、移动互联网十大领袖导师、招商哥商学院大掌柜王菲彤导师个人介绍,曾经为三草两木做了一个月会议,现场收现高达3个多亿。
查看详情》 播放(2507
招商哥商学院助力意恋美品牌,招商学创始人、中国招商收现导师招商哥导师亲自出马,场面异常火爆,做会议做策划做活动,就找招商哥。
查看详情》 播放(2321
招商哥商学院为米缇朵做招商会,招商学创始人、招商哥商学院掌门人招商哥导师亲自出马,大大推动了这场会议的圆满成功,做会议、做招商、做策划,就找招商哥。
查看详情》 播放(2361
招商哥商学院为包天下做现场招商,招商学创始人、招商哥商学院掌门人招商哥导师亲自站场,这场会议同样取得圆满成功,让包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扭转乾坤。
查看详情》 播放(2787
4月25日,招商哥商学院乔迁新址,搬迁至850平办公室,拿下一整层办公楼,预示着招商哥商学院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做会议,做的话,做招商,就找招商哥。
查看详情》 播放(2354
招商哥火爆招商课程见证,学过招商哥王牌课程【总裁招商收钱秘诀】的都说好,全是干货,学完直接回去落地直接用,6年来的精华所在,招商哥,让招商更简单!
查看详情》 播放(2788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