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宇,李翔宇讲师,李翔宇联系方式,李翔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翔宇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房地产运营管理沙盘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翔宇:房地产项目全生命周期操盘实战沙盘(2022升级版)
2021-03-15 2412
对象
房地产企业项目总、储备项目总;房地产企业各条线高级管理者、储备高管
目的
全方位模拟演练新时期下房企经营理念、梳理操盘思路、共创核心场景,帮助企业打造符合本企业特点的操盘全景地图。
内容

【适用群体】

  • 房地产企业中层管理团队
  • 房地产企业项目总、储备项目总
  • 房地产企业运营管理条线人员

【课程时长】

  • 标准时长2天,每天7小时左右
  • 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1天、1.5天课程

【最佳规模】

24-36人,固定分为4个小组

【课程背景】

在“房住不炒”基调下,在“三线四档”、“一拍三”、“两集中”等政策的影响下,多数房地产企业进入需求萎靡、资金紧张、好地难拿的市场严冬。人口红利、资本红利相继退潮,房地产企业亟需通过更高的经营视角,做好产品管理和项目管理的基础建设,在业务上进行持续迭代精进、在管理上不断精益求精,以赢得在管理红利时代取得行业与市场的主导权。

因此,十余年时间专注于房地产运营管理研究与实践的李翔宇老师,再次升级版权课程,推出全新的《房地产项目全生命周期操盘实战沙盘》,全方位模拟演练新时期下的房地产企业经营思维,探寻房地产项目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管理,共创核心场景下的操盘逻辑。

【课程价值】

  • 更高视角:与其他“地产经营沙盘”不同,本沙盘不过分强调财务训练和单项目开发细节,更侧重引导学员更高视角的全局理性思考与分析决策。通过“没有硝烟的战场”,实战模拟房地产经营决策、战略地图、开发策略、投入产出、效益风险等关键要素,从而让学员“透过经营审视管理,透过管理反思经营”。
  • 更多感悟:沙盘过程采用“50%模拟演绎+50%理论讲授”的教学方式,学员主动参与沙盘模拟,并通过讲师即时点评与知识体系的梳理,实现“隐性的感悟显性化、点状的感悟体系化”的高质量学习。
  • 更深应用:沙盘呈现了房地产企业经营中“土地、资金、资源”三者的整合关系。沙盘过程中体现的经营思维、战略选择、策略操作,高度贴合当前房地产行业新形势,可以直接运用于实际的工作中,对实际操盘及房企的项目管理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