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家龙,程家龙讲师,程家龙联系方式,程家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客户服务,服务营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家龙:程家龙老师---论 《360°服务体系搭建》
2020-08-01 2201
对象
企业老板、高层管理、服务部门管理者、营销总监等(注:最适合企业老板带高管团队组队学习)
目的
不是每个基层员工都会主动服务好客户,优质服务是依靠完善的体系和可落实的制度管理出来的!!!
内容


培训师介绍: 程家龙,Jack,从事家电、医疗、智能家居行业有十多年的客户服务 及售后服务管理实操培训工作经验;精通家电类售后流程体系定制、策划、 组织实施培训;

擅长领域:客服关系管理、服务战略、服务体系规划、服务咨询。 

特点/背景:职业背景:资深实战实操职业经理人、高级管理咨询师、 资深培训师、签约讲师,英盛网签约讲师。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 EMBA 总裁班最受欢迎的服务讲师之一,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澳大利亚 SCHOOL OF BUSINE。

 培训老师著作:《好服务是精心策划和磨练出来的》

课程背景

服务体系往往是一个企业的短板。很多领导早已意识到服务的重要性,却无法在企业中建立真正行之有效的服务标准,使得很多制度挂在墙上却成为一纸空谈。譬如:很多企业强调微笑服务,可有多少基层服务人员是在微笑服务的?


很多领导和管理者都强调给员工培训服务技巧和服务意识来解决,也有些认为这是员工的执行力问题,强调执行力,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要从根源上解决服务标准和流程落实不力的问题,应该根据企业自身特性建立一个可落地的服务体系,达到员工层面有意识,有标准、有流程;管理层面有引导训练技术、有考核方法;领导层面有分管责任人,有常规服务手段和特殊、应急处理方式;贯穿几个层面的体系应是一个整体,而非是局部。


本课程采集整合多个优质服务行业与优质服务企业的服务体系,旨在指导企业领导与高层管理用根据企业自身情况搭建或优化自己企业的服务体系,从而达成最终的结果,客户的满意度提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