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友明,吴友明讲师,吴友明联系方式,吴友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道德经专家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国学道德经专家讲师

江西,南昌 40 ~ 50 岁
国学《道德经》之育儿天条 国学《道德经》之领袖天成 国学《道德经》之就业创业铁律 国学《道德经》之天道玄机
¥27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创业15年,人生经历过顺境的喜悦,也品味过逆境的苦楚。虽有各种学习,但优作困兽之斗,终不得明智。后突然痴迷《道德经》,深度开悟,拨云见日。出版有专著畅销书《悟道》、《道德经心解》等,并开展近百场演讲。其课程核心产品《育儿天条》、《就业创业铁律》、《领袖天成》、《自然之子》,以可以落地实用、转化率高为鲜明特点。
课程 更多>>
[吴友明]国学《道德经》之领袖天成
课程理念: 突破自己的心智束缚 1、如何树立有利益的“世界观” 2、透过自然现象,发现自然法则 3、要明白所有服务都是围绕“人”开展的 4、修行的主要方法 5、学会做好一个管理高手 6、企业家心智成长中突破“瓶颈”
2018-07-24
[吴友明]国学《道德经》之天道玄机
课程理念: 拨云见日,去伪存真,回到原地,看到人生真相。 道法自然,践行天道,无为而为,修得生命圆满。 1、如何树立正确有益的“世界观“” 2、通过自然现象寻求自然法则 3、所有服务都是围绕“人”开展的 4、修行的主要方法 5、学会做好一个管理高手 6、修行成长中药突破的“瓶颈“ ”
2018-07-23
[吴友明]国学《道德经》之育儿天条
1、课程遵循《道德经》中老子的思想得出的天道法则和自然规律,结合现代社会问题的结点和痛点,为其引导出新的方向。 2、我们与子女的关系?“生而不有” 3、一切教育的方法都要“秉承人性” 4、教育的核心内容“虚实结合” 5、教育的核心方法“不言之教” 6、最重要的教育“爱-慈悲为怀”
2018-07-23
[吴友明]国学《道德经》之就业创业铁律
1、课程遵循《道德经》中老子的思想得出天道法则及其自然规律,来引导现代社会问题的结点和痛点进行分析并寻求方向。 2、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研究生及创业青年群体来说前期的规划和指导都十分的重要,避免了弯路和错路。
2018-07-23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