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天虎,朱天虎讲师,朱天虎联系方式,朱天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天虎:“四爱三有”感恩励志报告会走进治多县民族中学、曲麻莱县民族中学!
2018-08-08 2442
对象
中小学生
目的
让孩子学会感恩
内容

治多县民族中学


8月1日上午,中国时代感恩励志教育文化传播中心——“四爱三有”感恩励志演讲报告会分别在治多县民族中学和曲麻莱县民族中学成功举办,活动由时代感恩励志教育创始人朱天虎老师和讲师刘晓丽老师主讲。


治多县民族中学


两位讲师以鲜活的事例,深沉激昂地讲述了同学们与老师相处的一个个片段,拨动了同学们的心弦。在朱老师提议下,同学们共同邀请班主任和老师走到队伍的前面,向老师们深鞠躬,喊道:“老师,你们辛苦了!”许多同学们不由自主地排队走到老师前,拥抱老师,让老师们体会到了别样的感动。


治多县民族中学


“孩子是父母的未来和希望,父母是可以为自己付出一切包括生命的那个人”、“千万不要让爱来不及”、“不要让爱等待太久”。在柔和的音乐中,讲师们讲述了父母为自己孩子辛苦付出的生活琐事,浓浓的父母情,触动了同学们感恩与爱的心弦。在感恩父母的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踊跃上台,勇敢地向父母真情告白,他们大声呼喊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治多县民族中学


曲麻莱县民族中学


上台的学生讲述了父母感动自己的瞬间:为了自己生活好、学习好而外出打工的劳累;吵架后母亲的自责......一幕幕感人的情景催动着每一个人的眼泪,台上台下,一阵阵真诚的呐喊、一声声深情的告白、一颗颗感恩的爱心、一行行真挚的热泪,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拥抱……这一幕幕感人的瞬间在校园里尽情地上演,泪水、真情、感动、欣慰交织在这里。全体学生一起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誓言在校园上空回旋,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勇于拼搏的进取心。



曲麻莱县民族中学


两个多小时的演讲是短暂的,但这春风化雨般的言语对在场所有同学的触动却是永恒的,鱼知水恩,乃幸福之源也。


曲麻莱县民族中学


本次感恩励志演讲报告会激发了学生将感恩图报与个人奋斗结合起来,使学生从“知恩”到“感恩”,从“感恩”到“报恩”,从而把感恩转化为人生成长和寒窗苦读的强大动力,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