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剑辉,夏剑辉讲师,夏剑辉联系方式,夏剑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夏剑辉:为什么金融衍生品投资技术是一项世界难题?
2018-08-15 2519
对象
金融投资机构和投资者
目的
帮助投资者了解金融衍生品投资技术现状
内容

自金融衍生品诞生以来,金融衍生品投资技术一直成为无法攻克的世界难题。在金融衍生品投资市场中,投资者常用的投资技术无非是西方的指标分析类的技术方法,其最大致命弱点是准确率很低,譬如,它们对未来趋势的把握只有50%的准确率,对未来时间拐点数据和价位拐点数据的把握仅有20%的准确率。在投资过程中,投资者除了要使用这些指标技术,还必须运用个人的知识、经验、分析和判断等,其结果只能达到与“轮盘赌”和猜测不相上下的50%左右的准确率,绝大多数投资者虽日夜操劳,却终究难以摆脱“十赌九输”宿命,金融投资市场成为吞噬资金的无底黑洞。直至20世纪50年代,西方经济学家对金融衍生品规律的研究宣告失败。以奥斯本为首的经济学家认为,金融产品价格波动和运行趋势是随机的,没有规律可循的,投资者永远无法把握其未来变化走势,否定了金融规律的存在。


金融规律之所以成为经济学家无法攻克的世界难题,就在于金融衍生品的未来趋势、价位拐点数据和时间拐点数据是一种无形的数据信息,不仅人的感官无法感知其存在,即使应用最先进的科学仪器也无法探测其运行轨迹。


四维金融投资技术是经济学家、金融博士、福生富金融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剑辉先生,单枪匹马历经20年潜心研究,研发出一项全数据化的金融大数据推算技术----四维金融投资技术,破解了存在于金融衍生品“已有数据”与未来“拐点数据”之间的数据运算法则,仅仅依据金融衍生品已经发生的数据,就能准确地推算出金融衍生品未来趋势、时间拐点数据和价位拐点数据,其推算过程就像做数学题,只要认真推算和反复验算,就能确保技术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够帮助金融投资机构获取30~60%的年投资收益,帮助中小投资者获取80~200%的年投资收益。


2018年1月25日,根据伦敦黄金的最高价1366.05,即可推算出未来其主趋势为空头,回落的拐点大数据为1110点。届时回落到位,将有256点的回落空间。在香港投资伦敦黄金,每一手单需要4000美元的保证金,每一个点值为100美元,届时可获利256×100=25600-4000=2.16万美元,获利达5倍之多!


为国际金融衍生品投资机构提供下列12个品种的金融大数据:美元欧元、美元英镑、美元日元、美元澳元、美元加元、美国原油、美国大豆、美国豆粕、伦敦黄金、伦敦铜、伦敦镍、伦敦铝等。   

为国内金融衍生品投资机构提供下列12个品种的金融大数据:原油、沪铜、沪镍、沪铝、螺纹、橡胶、豆粕、白糖、豆油、PTA、郑醇、证券指数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