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轩,李雨轩讲师,李雨轩联系方式,李雨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雨轩:赢在酒店前厅
2022-04-13 2040
对象
酒店投资方、管理高层及前厅部管理层
目的
让洒店前厅部掌握新的知识与技能,提升团队“技、说、销、急”的能力,提高团队管理技能及业务操作水平,使得酒店综合效益得到提升。
内容

【课程背景】

前厅部是酒店的门面,也是酒店“神经中枢”,一家的酒店的管理水平高低、服务水平的优劣,前厅部是酒店最具代表性的、最重要的部门之一,如何管理好前厅部日常工作和及时有效地处理好各项事务,表现出酒店优质、高效的服务工作体系,是直接关系客人对酒店的评价,当今酒店行业竞争激烈,谁的前厅部工作做得好,那间酒店就会占据市场的先机。


【课程特色】

本课程,萨维尔国际商学院以能力培养为宗旨,结合现今酒店行客源市场的多样性,对前厅部的功能、服务特点及工作要求等等方面进行重新定义,以模似情境对话、服务案例分析,通过资深酒店专业人士引导分享,为酒店普及前厅部新的知识与技能,提升其团队管理能力及服务水平。


【课程目标】

让洒店前厅部掌握新的知识与技能,提升团队“技、说、销、急”的能力,提高团队管理技能及业务操作水平,使得酒店综合效益得到提升。


【授课形式】课程讲授、案例分析、游戏互动、情景模拟、讨论点评、课后线上互动等形式。

【课程对象】酒店投资方、管理高层及前厅部管理层


【学员收益】

1加入国际旅游饭店管理研究会交流平台,抢手共创锦绣前程;

2每班设立同学会,并加入商学院校友会,共同创造无限商机;

3参与萨维尔/理诺士组织的实地考察交流(不含在课时内);

4考核通过颁发理诺士/萨维尔国际商学院权威的结业证书;

5享受英国萨维尔酒店集团/理诺士学院信息化及联盟平台资源及共享;

6老学员同一课程复训,享受两年内免学费复训;

7一年内享受讲师一对一在线指导工作;

8享受8折购买萨维尔集团酒店管理类丛书;

9获赠价值3999元的100G酒店行业精编知识大礼包。


【收费标准】

公开课:3天2980元/人(食宿自理),企业内训:3天 +1个月不定期企业执行落地指导(仅限本企业员工100人内)学费49800元/期。(支持四星级标准以上的酒店客房置换)

【支付方式】

账号: 2012009009324831574

户名:广东萨维尔特雷弗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恩平市支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