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晓,陈春晓讲师,陈春晓联系方式,陈春晓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薪酬设计、绩效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春晓资历背景
陈春晓老师,曾任世界 500 强人力资源总监;
20多年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文化管理实战经验;
200多家企业管理咨询和培训经验;
10000多名人力资源从业者导师;
中国人民大学和美国康奈尔大学“首席人才官”核心课程主要成员,江苏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客座教授,中国民航干部管理学院特聘讲师、高级政工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卓越绩效管理师、埃里克森教练、国家卓越绩效改进师、管理标准化粹取师、国际 CCE 教练型培训师。
1、为我国最大的办公电商平台进行人力资源体系设计与辅导, 采用的技术为:股权激励方案并实施、员工成长通道设计、绩效方案优化、职业经理人激励机制。半年后,该企业实现了翻倍增长,各事业的部的职业经理人在股权激励下,实现了集团化管控的转型,并即将在主板上市。
2、为某航空公司建立班组建设标准化和班组长培育标准化,并全程参与落地实施。目前,该公司班组标准化成效显著,不仅建立了规范的管理内审标准,通过持续的班组长能力提升项目,一大批班组长能力得到提升,成长为骨干力量。
3、为某航空公司进行岗职体系和薪酬改革优化设计与辅导,采用的技术是:三因素法岗位价值评估,职级职等优化,职业通道设计,宽带薪酬优化、薪酬套改模型,员工能力积分方案,为其集团化改革建立了良好的、规范的基础,内部管控方式日益顺畅。
4、为某财务公司进行薪酬绩效设计,采用的技术为:岗位价值评估和宽带薪酬,再辅以职业晋升通道设计。经过半年的落地辅导, 公司实现了内部人员优化,全员激励性大大提升,并由 26 亿提升至50 亿,效益大大提升,员工凝聚力战斗力大增强;
5、为某军工研究院进行“三项制度”改革方案设计与辅导,采用的技术为:工资总额管控、岗位体系优化、职业发展通道优化、员工任胜力模型设计、薪酬优化、绩效优化。目前,全员的激励性大大增强,将事业单位的工作机制转向了竞争性的企业主体,订单目前已排到了三年后。
6、为某大数据基地进行方案设计与辅导,采用的技术为:PBC 绩效管理方案推行,市场薪酬调研与内部薪酬结构调整,重点岗位人员匹配模型建设。目前,該企业成功从华为等我国头部企业引进人才, 并全面推行和开展各项工作,效果明显。
.....
陈春晓主讲课程
1、《选、用、育、留的诀窍》;
2、《打造高绩效团队》;
3、《手把手教您做薪酬设计》;
4、《十步完成人力资源规划》;
5、《手把手教您搭建绩效管理的指标体系和运行体系》;
6、《战略分解能力》。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