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纺,孙文纺讲师,孙文纺联系方式,孙文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务管理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文纺资历背景
财务转型升级实战派专家
和君恒成(839279)合伙人及财务总监
任上市公司辽宁大金重工(002487) 独立董事
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
高顿特聘讲师
孙文纺老师在财务管理领域深耕30多年,是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曾任北京某多元化集团CFO、北京中关村某高新技术企业CFO、北京汽车销售集团CFO及多行业高级财务顾问,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及财务管理实战经验;在集团财务管理体系搭建、企业的兼并重组、企业快速扩张阶段的管控、预算管理与绩效考核体系的建立、内控体系建立、企业成本控制、集团化资金管理模式建立等财务管理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服务多家企业,推动企业财务管理转型升级,使财务管理为企业创造价值。
2015年服务辽宁大金重工(002487),实施集团财务管控与激励机制设计,大金重工当年营收增长159%,净利润增长96.07%。
2017年和君资本收购安溪铁观音集团,孙老师带领团队进行并购后整合,通过流程梳理、标准成本建立及信息化实施落地,实现了产品毛利从22%到37%的提升。
2018年服务云南昌宁红茶业集团,企业遇到生存问题,孙老师带领咨询团队,梳理企业资产,企业核心资源及竞争力、企业未来发展战略,为企业引入战略投资者,引进资金6000万,同时赋能管理,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孙老师对于企业财务管理如何助力企业业绩提升进行了深入研究,总结出了四位一体的全面预算管理与激励机制设计体系,形成了一整套的企业战略落地保障工具,打通了业务管理与财务管理之间的壁垒,为企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获得众多企业家的高度认同并用于实战,取得良好的效果。
孙老师怀揣“用咨询壮我中华”梦想,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服务理念,全身心的致力于企业管理的转型升级!
孙文纺主讲课程
《产融互动与企业成长》
《战略财务管理与资本运营》
《财务管理助力企业业绩提升》
《全面预算管理与激励机制设计》
《集团财务管控体系搭建实操》
《业财融合与价值创造》
《经营活动分析与风险控制》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