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哥,国哥讲师,国哥联系方式,国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商业模式架构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国哥:商业模式设计
2018-11-07 2480
对象
   1、企业投资人与股东、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企业高层决策管理者;       2、企业战略发展经理、策划经理、企划部经理等有关企业战略的部门负责人;       3、正在创建新商业模式的企业家与创业者,准备投资新项目的投资者。
目的
告诉您商业模式本质与秘密,通过大量国内外的经典案例分析洞悉企业成功的秘诀,为企业高管、创业者等提供商业模式策划与再造的方法、实务,以帮助学员企业将全球与中国优秀商业模式借鉴、转化、应用到学员企业之中,指导学员企业充分掌握设计、提炼、优化和创新企业商业模式的工具与路径。
内容

【项目特色】最实战的专家,讲述最实战的内容,解决最关键的问题,提供最实用的人脉!

           1、全案例式教学:通过大量国内外经典案例分析,深入解剖成功企业的商业模式,让学员充分吸取商业模式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

           2、学习的不仅仅是知识,更为学员企业提供整套的商业模式创新的工具与路径,使学员充分掌握设计与创新自己企业商业模式的能力。

           3、学员商圈搭建与互动:迅速进入天一全国庞大的资源体系,为学员企业高效拓展合作伙伴,拓展上游供应商与下游大客户,直接有效搭建紧密商圈,直接提升企业价值。


【项目纲要】

    商业模式全局:商业模式的核心关键要素,揭密商业模式

      商业模式六式:价值链设计与重组、需求创新、收入如何倍增、革命性成本降低、自我复制、高竞争门槛,掌握核心资源,他人无法复制

      商业高手的秘密:商业模式中赢利点的颠覆、设计与重组

      商业模式的终极未来:资本经营与商业模式的关联、呼应


第一讲  企业竞争的核心要素


第二讲  什么决定企业价值?


第三讲 企业爆炸式增长的唯一出路----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


第四讲  模式的构建与设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