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榆,张思榆讲师,张思榆联系方式,张思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多元化适应性营销权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思榆资历背景
思榆老师,本名张海啸,人性团队学金牌导师,最年轻的九零后落地讲师,营销策划专家,仅2016年以来他曾经服务的企业就有云南东方银谷有限公司、云南森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古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有范科技有限公司,云南长起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世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州汇成服装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中小型企业,并通过他的专业式训练培训实现帮助上百家企业实现业绩倍增!

他始终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什么训练模式是完美的最好的,他只相信有最适合的培训方式,去发挥出学员尽可能多的潜力,让他的学员不断地改变自己,最终实现一步步靠近自己梦想,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那个人!

他生于甘肃兰州,一个并不发达的城市,走出大学校园后,从事会议营销,教育培训行业数年,被业内誉为最年轻的九零后落地金牌讲师,他,23岁创业三次,巅峰时期共计同时协助经营11家连锁酒吧分店!新创创业大赛季军,现任企业训练首席讲师,曾经单场招商会成交过百万,擅长分析人性,直击痛点,以最现实落地的方式管理团队!

授课经历与客户评价:在河北,西安,兰州,新疆,广东、云南、贵州等十几个省百余场的演讲培训客户评论:思榆老师是我见过比较幽默,比较落地实战的老师.课程感觉实战,轻松,幽默的感觉很好,开始的时候真的觉得这个九零后的孩子能教我们这些老油条什么,现在不得不承认,他们虽然年轻但是他们的思维与创新,我们真的需要学习!
张思榆主讲课程
<<时间管理>>
<<多元化适应性营销>>
<<互联思维>>
<<模式革新>>
<<领袖布局>>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