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林盛,付林盛讲师,付林盛联系方式,付林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型专业PPT技术提升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付林盛:《极致高速操作PPT技巧》
2018-12-16 2628
对象
经常进行项目汇报、方案撰写的企业成员,企业高管,企划人员,渴望提升制作速率的PPT制作人员。
目的
1.独家分享实战价值意义的功能、快捷键,规范PPT制作操作行为,极大限度提升制作效率。 2.全面扫盲PPT实战中常见又经典问题,传授解决问题的思考思维方式,举一反三,真正让学员达到可自行解决实战操作上的问题。
内容

PPT专题实战提升《极致高速操作PPT技巧》

一、针对问题:

现在很多职场人员具备简单操作PPT的能力,却经常加班熬夜制作PPT,没有工作效率,浪费了大量时间。网络上大篇幅课程,却不知道从何学起,没有框架性设计思维,不懂高效率解决PPT中存在的问题,不会排版公式……

二、针对学员:经常进行项目汇报、方案撰写的企业成员,企业高管,企划人员,渴望提升制作速率的PPT制作人员。

三、培训周期:半天

四、课程收益:

1.自定义软件界面,学会高速操作PPT软件技巧

2.掌握提升效率的PPT设计思维

3.细化PPT常用的具备实战意义的功能按钮

4.内页设计中各类元素的修饰手法,掌握美化PPT的技巧

5.学会用插件高效率解决PPT设计中的排版、元素美化等问题

五、课程优势:

1.独家分享实战价值意义的功能、快捷键,规范PPT制作操作行为,极大限度提升制作效率。

2.全面扫盲PPT实战中常见又经典问题,传授解决问题的思考思维方式,举一反三,真正让学员达到可自行解决实战操作上的问题。




【课程大纲】

一、私人订制,自定义操作界面(ALT快捷键设置)

【剖析实战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几大功能键,并实操自定义专属习惯快捷键】

二、化繁为简,全面扫盲功能界面,细化实战意义功能键

【深度讲解最为各项实战价值的功能键】

格式刷、另存为、字体嵌入、自动化保存、文本段落设置、触发器、页面设置、SMART图、图片格式选项卡(P图、抠图、裁剪)、跨页播放、超链接转换、母版设置、相册导入

三、高效提升,传授最具实战意义的各类快捷键

【降低使用鼠标次数,最大程度提升操作技巧】

高速文本框调节、对象微调快捷键、快速自定义化复制、画布缩放、重复上一个动作、文本对齐(PPT中文本专业对齐操作)、格式刷、动画刷、首页放映、当前页放映、组合、取消组合、高级技法-打散操作、背景设置栏、迅速元素转图片、元素另存为、快速元素格式设置

四、举一反三,各类容器属性元素的剖析及美化思维方式

【八大元素逐一深入剖析,各类修饰思考方式解析】

全面讲解八大元素及使用途径,以容器元素展开讲解元素修饰思维方式。

五、另辟捷径,自动化插件讲解使用

【专业化2大插件使用技巧,各类实战情况中的运用】

自动化排版插件

自动化动画插件


软件版本:OFFICE 2013以上

课程形式:讲师讲授、模拟演练、课堂练习、视频分析等。

设备道具:投影仪、音响、音频线

分组桌形:建议学员进行分组学习,自带实操电脑、桌型以岛屿式(鱼骨)桌形摆放,根据总人数均匀分配,每组5-10人,4-6组为宜。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