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浩铭,田浩铭讲师,田浩铭联系方式,田浩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生命动力导师、企业训练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田浩铭:《领袖智慧:企业版》《目标落地》
2018-11-21 2488
对象
企业管理层及企业团队
目的
心态调整,思维转换,沟通能力,团队协作,业绩提升,目标达成
内容

《领袖智慧:企业版》《目标落地》

      通过一系列有方向性、有策略性的体验式互动过程,洞察学员的心智模式,醒觉自己的思维模式、行为模式、向内挖掘潜能、向外发现可能性,来发挥其潜能和提升效率,达到目标。

【课程效果】

1、发挥领导才能,提升管理能力,提高业绩效益

2、激发潜能和创意,突破限制性信念创造可能性

3、促进团队建设,加强协作能力,提高团队效率

4、改善心态,提升素质,由被动转变为积极主动

5、关系管理,减少企业沟通成本,促进文化建设

6、信念转换能力,自我负责任,感恩,减少抱怨  

       这是一个体验的旅程,一改传统说教、方法、技能或填鸭教学,而是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去行动(参与)→发现(体验)→联系(现实)→选择(模式)→再行动(突破),从而发现自己在企业乃至日常生活中思维、沟通、管理、领导艺术等范畴的固有习惯模式,再联系现实工作事业生活,做出选择去有效行动,从而创造更佳成就。 

【一模块:醒觉】

      支持学员觉察自身盲点,醒觉思维、行为模式发现自我可能性、超越自我的体验旅程。       从目标和结果这两个核心出发,从信念层面引发体验,透过提升个人领导力、感染力、感召力与影响力,构建愿景。挖掘潜能、提升个人情绪与目标管理能力、提升沟通能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改善家庭沟通模式、提升家庭生活关系品质;突破固有思维、情绪、行为反应模式、解除心理困惑,认知团队与个人的关系。       给予信念的觉察及转换的实用工具。生活中不断的自我训练。

【二模块:蜕变】     

      让学员深化醒觉的认知,在精心设计的一个个环节里进一步转换信念,活出真我。每一个参与者全方位有效地洞察自己的状况和呈现,从而突破自我设限,充分有限的发挥个人潜能,提升辨析能力、逆境定力和人格魅力,强化责任意识,梳理成功信心,培养良好的成功习惯,训练团队建设能力。    

【三模块:目标落地】      

       在生活中实践醒觉和突破课程的体验和发现学以致用,创造切实的成果,将认知觉察、行为突破在实践中创造价值,提升综合素质,提升领导力,不断的主动创造、自我超越,发掘承诺的力量,承诺与成果的关系。       训练支持、鼓励团队达成共同目标能力,提升感召力,协作能力。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