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朝刚,郭朝刚讲师,郭朝刚联系方式,郭朝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朝刚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知名人力资源管理高级专家、上海奇哲咨询创始人、中管院客座教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朝刚:奇哲管道环(DESES)
2021-06-11 2453
对象
总经理、副总、总监、部门经理、中层主管、基层班组长等
目的
研讨奇哲管理咨询的方法论,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解决方案
内容

奇哲管道环DESES

奇哲管道环,Qizhe Management Cycle,即:奇哲管理DESES五步法。


2021年6月6日,奇哲创始人、知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郭朝刚和精益运营管理专家李红,于上海共同提出“奇哲管道环DESES”。

该方法基于“大道至简”规律,是客户需求解决方案五步法。该方法包括:需求调研、专家诊断、解决方案、有效实施和总结萃取


奇哲管道环(DESES)

1、Demands Research 需求调研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调查客户的需求并进行深入系统全面的研究,这是奇哲管道环的第一步。经过调研,形成调查分析报告,发现问题。


2、Expert Diagnosis 专家诊断

针对发现的问题,通过5WHYS分析法,结合人机料法环测全面分析,通过专家的“头脑风暴法”群策群力,探寻问题的解决之道。


3、Solutions 解决方案

结合组织的外部环境和内部资源条件,通过权衡利弊得失,给出专家解决方案。


4、Effective Implementation 有效实施

经过与组织各方的充分交流互动,选择适合的方案,作为一个项目进行有效推进,通过策划、实施培训和专项咨询,持续改进。


5、Summary Extraction 总结萃取

在项目的每一个阶段都进行全面的回顾总结,及时反馈与持续改善。

项目结束后,及时总结项目成果。并且,提供后续管理服务。


奇哲管道环DESES,为管理咨询领域的实际经营管理问题的解决之道。


奇哲管理:开展高管训练营、中层管理、班组长培训、新员工培训、人力资源管理、精益运营管理的培训项目。咨询项目有企业战略、精益运营、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管理、市场营销、质量管理体系等,以及亲传弟子班和常年企业管理顾问服务。

微信公众号:奇哲管理 Qizhe-College


@郭朝刚谈管理

郭朝刚:奇哲创始人、中管院客座教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