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朝刚,郭朝刚讲师,郭朝刚联系方式,郭朝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朝刚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知名人力资源管理高级专家、上海奇哲咨询创始人、中管院客座教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朝刚:奇哲咨询-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专家,为组织创造价值
2021-07-23 2446
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总监;以及有志者于管理的专业人士
目的
为组织提升管理思维,创造管理价值,传播管理智慧!
内容

信息时代,市场竞争激烈。企业立于不败之地需要持续修炼内功,提升管理思维,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经营的使命是营销和创新,秉承企业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整合各类资源,积极践行计划、组织、领导和控制的四项基本管理职能,实现组织的战略目标。组织做大做强,需要创建一个规范的管理系统支撑来高效运转!


奇哲咨询深耕企业管理咨询落地服务,为中国各类企业和事业单位提供落地式企业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提升管理思维,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专业讲师团队 精益运营管理系统促进思维提升和创造价值,不再只是梦想。


以奇哲咨询创始人、中管院客座教授、上海知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郭朝刚先生和联合创始人、曾担任世界500强高管的精益运营管理咨询专家李红先生为主的专家团队,皆为从业20 余年的资深企业管理专家。郭朝刚老师的课程体系是站在董事长与高管的战略高度,通俗易懂、有理有据、案例丰富、落地实战性强,走在人力资源管理实践领域前沿,理论联系实际,更具实战性,让董事长与高管听得懂,学得会,可操作,有提升。李红老师丰富的精益运营咨询项目实操经验,有效分析企业运营环境和资源,结合阿米巴经营工具,为企业制定适宜落地的精益运营系统落地方案,解决企业运营问题,规避企业经营风险,实现企业利润稳步增长。


奇哲咨询拥有数十位优秀的企业管理讲师团队,皆是拥有近20年资深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专家,站在战略思维的基础上,通过顶层设计和管理体系帮助企业家系统来解决企业难题,拥有世界500 强企业及众多各类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和精益运营管理实战经验,服务企业已近百家。公开课、内训课的现场老师全程积极辅导,通过奇哲管理环DESES(即奇哲管理五步法:需求调研、专家诊断、解决方案、有效实施和总结萃取)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专业领域知识,洞悉经营本质,为企业找到适合自己的个性化管理系统落地方案。


原创“奇哲管道环DESES” 提升企业家战略与战术结合的管理思维


原创落地式企业管理体系的六项咨询系统,包括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信用管理、精益管理和安全管理,循序渐进有效地提升经营效益。奇哲五大培训模块:高层领导、中层骨干、基层主管、企业运营方案和人力资源管理专项。有效梳理企业经营管理问题,个性化制定系统的管理落地方案,完善企业管理战略与战术体系,让企业经营者迅速掌握高效、可行的企业管理方法和工具,帮助企业家们少走弯路,保障企业长期高效运转。


企业经营不仅关注收获多少利润,而且需要重视全面规范的企业管理体系建设。诚然,建立完整规范的管理体系,是对企业经营风险控制的保障。唯有企业家们真正的重视建设系统的管理体系,企业才能高效地实现战略目标!


深耕人力资源管理和精益运营咨询领域,奇哲咨询: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专家


奇哲咨询业已通过AAA信用体系认证,深耕企业管理咨询落地服务,是国内企业管理咨询行业领先的服务提供商之一。奇哲奉行“三好一公道”即质量好、信誉好、服务好、价格公道;“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即以利润最大化为中心、以QCD(即质量、成本、交付)持续改善为基本点、以打造高效执行团队为基本点。


奇哲凭借高超的实战咨询技术和周到的服务,让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慕名而来,并获得其满意及信赖。奇哲咨询发展至今,业务足迹已遍布长三角,拥有众多广泛优质的资源渠道,服务的客户涉及工程、商业、制造业、金融、地产、新能源、物流等众多领域。


奇哲咨询秉承“守正出奇,哲思践行”的理念,切实解决企业经营管理难题,让企业不再为管理而烦恼。打造管理体系,聚人才创效益!实现客户和企业的共赢!(本文首发于 凤凰网山东,2021年07月15日)


@奇哲咨询创始人郭朝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