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强,廖强讲师,廖强联系方式,廖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12-05 2614
对象
企业团队
目的
凝聚团队,提高执行力
内容

      《团队合力模式》是一门集“心智潜能、综合素质开发、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卓越团队”为一体的全方位体验式特训。围绕“爱、责任、坚持、欣赏、共赢”五方面进行训练。

       课程的通过一系列震撼心灵,发人深醒的互动、体验和分享,帮助参训学员理清心境,清晰人生,找到前进的动力,找准自己在企业中生活中的定位和努力方向!使员工懂得互相协作、包容、感恩、负责任、欣赏、创造一个共赢的环境等,令团队更有凝聚力、执行力、学习力和创新力,从而达到突破自己、创造自我和企业共赢价值增长!

     训练目标

1、生存法则:企业目标达成

     企业生存的唯一路径——业绩,要做慈善先养活自己。唯有达成目标,才是唯一的出路。为团队和个人剥清障碍业绩的内因模式,为“心”装入一个新的动力“引擎”,

      “想”永远是问题,“干”才是答案。出路出路,迈开大腿走出去才有路,与其羡慕别人的业绩,不如咬牙往前冲,干了再说,心中固守信念,困难便是助力自己的台阶。用“业绩”铸就自己的尊严。

2、解决企业根源问题:态度

      企业团队出现最核心的问题来自于态度,态度的问题解决了,其他的问题也随之就解决了,今天不努力干,明天努力找活干。训练的航标→团队由“我要你干”转向“我要干”!

3、重塑团队文化

     《团队合力模式》重塑团队文化,让员工认同企业,忠于企业,全力支持企业的决策!训练中通过感情的连接,打造企业亲情文化,让团队成员有一家人的感觉,真正认识到人在一起不是团队,心在一起才是团队!员工在工作中找到归属并快乐的感觉,员工有了归属感,企业将能大大减少员工流失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