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伯乐,马伯乐讲师,马伯乐联系方式,马伯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终端销售辅导专家、实体店(门店、商场、连锁店)销售培训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伯乐资历背景
马老师简介:
终端销售训练导师、
实战派门店销售辅导专家;
中国式店面销售训练资深教练!
著有销售励志专著《别人的成功你可以复制》感动了无数人,激励千百万销售人员走向成功,被读者誉为“中国的羊皮卷”。

马老师从一线销售员做起、历经专卖、商场、连锁、门店销售的各种形态、并潜心研究终端销售培训;擅长成交能力训练,精通专业销售、顾问式销售、催眠式销售的培训。以讲师名马伯乐在华中、华东五省市巡讲两年,被学员誉为“中国式门店销售训练”。课程内容真实、落地、有效、招招见底、非常接地气。

马老师创作首部中国人的销售励志专著《别人的成功你可以复制》 《七本黄皮书的故事》被新华出版社首选! 被读者誉为中国的羊皮卷。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及各大网站(当当网、亚马孙、天猫、京东、淘宝)热销多年。

马老师所讲《我是上帝派来做销售的》激励了成千上万销售人员提升业绩; 所写《老板--销售之师、激励之师》做个会销售产品、会激励员工的老板和《导购员业绩翻倍的秘诀》被许多行业的老板奉为教材,在学员中广为流传。

《超导是怎样炼成的》手稿是这样介绍马老师的:
他曾经和大家一样从销售员做起,从最初的“看到顾客只会笑”到“只要顾客进店基本上都能成交。”由此引来了同行们经常跟在他身后学经验,他到底有什么诀窍?你如果想知道,听完马老师的课你就能找到!

一个店面销售员,能使自己接待的顾客都可以成交,是运气还是必然?
一个店面销售员,能够创造90%以上的顾客成交率,不是梦想!
马老师,他做到了!你也能做到!

19年商业终端、店面销售实战经验;10年终端销售培训经验。
早年从一线销售员做起、在中法合资企业担任中方销售经理、营销总经理、商场总经理、到专业销售培训;卓著的营销业绩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使马老师在销售技能提升、店面销售实操、团队管理、商家培训、终端店面销售、营销管理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授课以实操经验说话,拒绝纸上谈兵。

马老师拥有:国家高级营销师证书;著有营销励志类书籍《别人的成功你可以复制》《七本黄皮书的故事》全国畅销。
马老师创作首部中国人的销售励志专著《别人的成功你可以复制》【七本黄皮书的故事】被新华出版社首选! 这本书被誉为中国的羊皮卷。至今仍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及各大网站(当当网、亚马孙、天猫、京东、淘宝)热销。

书中是这样介绍马老师的:实战派销售培训专家!早年与罗拉布朗克公司合作负责亚洲区的销售业务,随后潜心研究终端销售,擅长销售人员成交能力训练,精通专业销售、顾问式销售、催眠式销售的培训。以讲师名马伯乐在华中、华东五省市巡讲两年,课程内容实惠、实用、招招见底。被学员称为“中国式店面销售训练---”。

擅长领域:销售技能、营销谈判、终端销售实战培训操作。
培训优势:以理论加自己的亲身经验授课;以讲师名马伯乐在华中、华东五省市巡讲两年,课程内容实战、实用、招招见底。学有所用,用有所成,有用才是硬道理!
授课风格: 
幽默、风趣、富有激情(按学员的话说,听马老师的课---开心、过瘾!)、课堂气氛活跃,使学员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领悟,在领悟中获得快乐。听马老师讲课,轻松、愉悦、实用、难忘。 
课程特点: 
理论和实战操作相结合,深受学员的欢迎。 
授课方式: 
马老师授课采用专题讲授+互动式、体验式、参与式并结合案例分享、互动问答等多种方式,系统并有针对性地进行辅导。运用销售人员的语言、灵活多样的形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让学员在欢声笑语中转变观念、在互动中学习知识、在情景模拟中掌握技能,让学员耳目一新,眼前一亮,能够与学员产生强烈的共鸣,使学员能在短时间内悟透所学,生发出属于学员自己的思路,掌握最实用的方法和技能,全面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提升绩效价值。从培训中领悟营销的真谛,共性的问题作为案例进行讲解,个性的问题进行单独辅导,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思考,带着问题寻找答案,在培训中解决学员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给方法给工具,一次学习终身受益,达到实战实用即学即用上午学下午用的效果。所以更多学员给出的评价是:马老师的课程实用、招招见底、学了就能用,真正的“落地王”! 

主讲领域:
终端销售实战课程:
1、突破互联---终端店面销量突破实战操作技巧;
2、《我是上帝派来做销售的》销售人员终极心态训练;
3、《拿业绩说话---顶尖销售高手实战技能提升》;
4、《总裁密码》老板销售之师、激励之师、形象之师;
5、《老板新思维—互联网环境下的实体店做久做稳崛起之路》 
电话营销实战课程:
1、电话销售成功的六个关键点
2、电话销售业务流程实战技法
原创著作: 
《别人的成功你可以复制》 七本黄皮书的故事
《店面销售实战教程—超导是怎样炼成的?》 
马老师语录:
你可以不学习,但你的竞争对手不会!
机会一定是属于主动出击的人!
凡事正确立即行动!立即行动!!立即行动!!!
马老师特色精准课程:
课程①:《拿业绩说话---顶尖销售高手实战技能提升》;
课程②:《突破互联---门店销量提升实战操作技巧》;
课程③:《我是上帝派来做销售的》销售人员心态训练;
课程④:《从菜鸟到精英---销售人员心态激励及销售基础技能快速提升》;
课程⑤:《门店精英销售人才实战技能提升训练》;

马伯乐主讲课程
最新推出《疫情后时代--门店销售的终极智慧》
《拿业绩说话---门店销售人员实战技能提升》
《从菜鸟到精英---新进销售人员快速提升训练营》
《门店、卖场永不过时的12堂销售必修课》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