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全,张良全讲师,张良全联系方式,张良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业绩倍增/管理提效/TTT实战专家
28
鲜花排名
109
鲜花数量
张良全:企业员工信任的力量
2023-10-17 4085
对象
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各级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大客户总监、销售经理、渠道负责人等中级管理人员
目的
企业员工信任的力量
内容

【课程背景】

进入21世纪,更多的90、00后出生的年轻一代在企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管理越来越需要以人为本,人性化。过去,把员工和客户进行抽象化、简单化、标签化,甚至机器化的管理理念和方法,越来越难以赢得人心并发挥作用。尤其是,在面临激烈竞争,市场变化,企业迅速跟进变革的过程中,往往给年轻员工无形中带来很多压力、挫折和失望,造成人心涣散,团队凝聚力不够,针对这些问题,增强员工对企业、团队的信任变得非常重要,那么:  

Ø  【信任世界】怎样帮助年轻的新一代员工们,再次相信世界的美好,付出必有回报,提高个人对企业的服务意识,树立正确的职业使命呢?

Ø  【信任未来】怎样帮助年轻员工们,相信未来是美好的,目标坚定就一定可以实现,创建自己事业愿景呢?

Ø  【信任伙伴】怎样帮助员工,信任团队中的伙伴,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共同实现团队目标呢?

Ø  【信任人性】怎样帮助年轻员工,面对复杂纠结的人性困局,能够顺势而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呢?

本课程区别其他课程聚焦空话鸡汤大道理,或者强调金钱激励,而是结合经典管理理论和现代应用心理学的方法,首创使命公式、愿景要素、价值观阶梯等工具,通过导师带着学员进行大量演练、还原现实工作场景中实际问题,分析原因,提供落地工具和方法论。方法结合问题,通俗易懂,一看就懂,一听就会,一练就熟,马上就用。

【课程收益】

Ø   掌握职业使命公式六要素,制定使命口号,信任世界的美好

Ø   掌握服务意识四个方面,信任付出必有汇报

Ø   掌握事业愿景六要素,信任梦想终会实现

Ø   掌握职业规划笤帚模型五个阶段,信任脚踏实地

Ø   掌握提高个人工作服务意识和满意度标准的四级标准,信任高标准才有高回报

Ø   掌握价值阶梯匹配的两个方面,信任团队和组织文化  

【课程模型】

【课程特色】

Ø  聚焦高价值问题:以解决企业管理中真实的、重要的、高价值的问题为出发点和目标

Ø  简单落地:符合十岁法则:课程通俗易懂简单落地,十岁的小学生都听得懂,做得到

Ø  独家干货:多年研究成果总结出课程模型、真实案例分析为样板,深刻分析复杂人性、凡是问题都有简单落地工具、支撑理论逻辑严谨,深入人性,打动人心

Ø  课堂形式:丰富多彩,互动频次高,学员参与度高

Ø  培训反馈:满意率100%,其中非常满意率95%

【课程对象】

95后、00后、企业新员工、管培生、储备干部等

【课程时间】1-2天(6小时/天)

【课程大纲】

一、【信任世界】怎样帮助年轻的新一代员工们,再次相信世界的美好,付出必有回报,提高个人对企业的服务意识,树立正确的职业使命?

1、事业成功的核心因素

Ø  能力、起点、奉献

2、客户满意度的四个层次

Ø  凑合、满意、满足、感动

3、使命公式六要素

Ø  主体、领域、客户、服务、满意度、口号

4、服务客户的四个方面

Ø  认知、态度、行为、结果

案例:西游记取经团队、阿里、苹果、今日头条、水浒传;

工具:使命公式、幂律分布、帕累托法则等

形式:案例分析、提问互动、讲授、练习和分享  

二、【信任未来】怎样帮助年轻员工们,相信未来是美好的,目标坚定就一定可以实现,创建自己事业愿景?

1、自我激励的五个障碍

Ø  挫折、懒惰、干扰、反噬和自锁

2、场景心锚的设定

Ø  场景公式、黑白小电视

3、愿景的种类

Ø  企业、客户、个人、家庭

4、事业愿景六要素

Ø  主体、领域、时间、场景、五感、感叹

案例:格力电器、工地安全提示、修鱼缸、马粪争夺案等;

工具:愿景公式

形式:案例分析、提问互动、讲授、练习和分享

三、【信任伙伴】怎样帮助员工,信任团队中的伙伴,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共同实现团队目标?


1、利益平衡失误两大原因

Ø  不懂规则、不会沟通

2、价值观阶梯

Ø  企业利益、客户利益、员工利益、排列组合、差异冲突

3、不同价值观阶梯下的沟通

Ø  外圆内方、饺子式沟通法

案例:被误会的销售、媳妇妈妈掉河里;

工具:价值观阶梯、饺子沟通法

形式:案例分析、提问互动、讲授、练习和分享

四、【信任人性】怎样帮助年轻员工,面对复杂纠结的人性困局,能够顺势而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1、优秀和卓越的四个差异

Ø  目标、意义、优先级、行为

2、目标体系的笤帚模型

Ø  笤帚模型、SMART

3、化繁为简的游戏规则

Ø  拆解、反馈、乐趣

案例:罗振宇演讲、清华大学、讲师目标、销售规划 ;

工具:笤帚模型;形式:视频案例

形式:视频案例、提问互动、讲授、练习和分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