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佩言,缪佩言讲师,缪佩言联系方式,缪佩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缪佩言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数字能量高级讲师、心理咨询师、人生规划师、国学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佩言:环境规划设计师必修课
2019-01-15 2390
对象
学习对象: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师、建筑设计师、室内外装修设计师、建筑从业者、环境规划师等爱好环境与健康、环境与命运关系的人。
目的
这套课程的精髓是来自于黄帝外经文化,厂矿单位、楼房建造等选址、布局、规划、设计、整改等等都是独特的方式方法,行之有效、全国各类案例广泛。一个正能量的场地,一个符合宇宙能量磁场运行规律的设计,会让人民生活事业运气事半功倍。已建的有整改方案,未建的有规划方案和设计方案。
内容

《环境规划设计独家课程》


1、开发选址、楼宇建筑风格、建筑格局、以及周边24方位的医院、超市、学校、锅炉、污水排放等周边设施规划设计,更有利于厂矿企业运营以及楼宇居民生活安康,能量满满。


2、  周边有弯形路、弓形路、铁路、公路、山丘、有坟地、医院、水厂、烟囱、垃圾场等等如何规避与化解。

3、  楼房顶部的设计造型给整栋楼居民和单位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该设计哪些样式?口字型、梯字型、井字型、工字型、三角形、欧式、法式等等各类造型。

4、  缺角设计方案给用户带来的影响,缺东南、缺西南、缺西北、缺东北、缺正南等等给各类性质概述,该如何设计符合宇宙规律。人文环境和人体命理、生理相结合是上策。

5、  厂矿、企业单位内部24个方位的水口、气口充分利用,吉位趋吉凶位凶。

6、  居室设计、办公室设计,全部依照周边24方位和内局24方位设计方法,整套居室内卫生间、厨房

7、  装修设计、整改设计全部颠覆了以往的设计方案,颠覆的常态思维方式。

8、  除以上的独家方案设计,还结合了众家之长,让更多的设计规划师为我们设计出放心入住的楼宇、厂矿内外布局等。

9、众多案例分析,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危害

 10、众多整改化解的案例已经见效、好转、彻底解决问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