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炳杉,刘炳杉讲师,刘炳杉联系方式,刘炳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运营管控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对象
企业老板及核心团队
目的
帮助企业从年初目标制定到结果达成的一套系统思维
内容

《总裁运营系统》


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公司最大的隐患不在于同行的竞争,而在于公司内部的管理,团队不给力,再伟大的梦想都是噩梦一场!!!

系统有效的管理,带给企业不仅仅是效益的提升,更多的是能够解决企业内部最棘手,多年难以解决的问题。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企业步入正轨,提升企业自身的生存力与竞争力。


在我们的走访中发现中小企业老板面临的困惑

◆   企业老板一马当先,中层管理干部总是跟不上;

◆   企业总是靠老板拖着走,员工总是缺乏激情和主动性?

◆   优秀的人才因为公司整体环境的原因,造成不断流失;普通的员工混天度日;

◆   制度出台以后,得不到下属的认可,总是难以贯彻,最总导致制度 变形或流产;

◆   团队里不缺能人,但缺乏能够“站起来的人”,向往正规军,但是没人可以扶持;

◆   元老级人物思维僵化,自以为是,躺在功劳簿上死磕老板,不愿接受新的思想,消耗企业的团队活力;

◆   提倡的执行文化却得不到执行,到底哪出了问题;


2019企业从内部打破,提升企业自强基因,永泰咨询全面升级课程,通过管控运营真经--管理七步法,实现企业由被动管理变成自我管理。

《总裁运营系统》给企业老板系统管理的实战工具,简单易懂,实用,实战,实效,容易落地!在人员不变,架构不变,制度不变的前提下,实现局外运营,员工自动化运转。并且可以复制、可以传承、不依赖于任何能人!


模块一:

开营团队建设

● 战略目标制定;

● 战略目标宣讲;

● 高层领导力修炼;

● 共启愿景,统一思想;

模块收益:

规划清晰可执行战略,明确战略宣讲的核心,及清楚公司全年的走向。提升老板在权力之外的个人影响力,凝聚人心,统一思想,激发并带领团队挑战现状,达成企业的目标。

模块二:

职责分工

● 责任一对一;

● 百分百责任的打造;

● 制定清晰的岗位职责;

模块收益:

清晰明确的知道你是谁?你想成为谁?你想要什么?应该怎么做;老板回归本位,完成由超级员工 → 团队领袖 ; 市场政治家 → 战略管理的蜕变。

模块三:  


目标分解

● 战略目标合理分解;

● 月报、周报、日报的提交;

● 有效沟通的重要性;

模块收益:

明确个人及部门的战略进度;分辨什么是结果与什么是任务;员工自律性及高效工作习惯培养;沟通的4步曲,使员工从“要我做”到“我要做”。

模块四:

独立检查纠偏

●公开检查,公正结果;

●有效监控整体进度;

●实现战略方向的准确性;

模块收益:

提升对时间、事件的自我管理能力;借助第三方检查机制公正、公开的力量打掉推诿扯皮、找借口等灰色地带;提高有效的工作效率,保证目标的达成及方向的准确性。

模块五:


主动汇报

● 高效的产出;

● 有效的做事;

● 做事有回应,事事有交代;

模块收益:

阶段性总结,保障整体进度有清晰明确的节点;训练团队的系统思维、结果思维、重点思维、计划思维、客户思维等思维方式的训练。

模块六:


即时奖励

● 即时进行有效的激励;

● 论功行赏,持续激励;

● 即时奖惩,有效监督目标执行;

模块收益:

促使员工实时处在紧盯目标的兴奋状态;激活团队成员的责任感,荣辱感,提升成员的斗志,植入狼性战斗的基因;奖要奖到员工心动,罚要罚到员工心痛;树立标杆榜样;

模块七:


复盘沉淀

● 复盘回顾;

● 查错、反省、纠偏;

● 提升目标达成的速度;

模块收益:

回顾失败——你是如何带领团队走向失败?现场的你就是真实的你,面对团队的期望与不甘,如何重振雄风,扬帆起航?

对企业带来直观的影响:重视企业运营过程中的文化力量,结果文化、分享文化、造神文化、反省文化、承诺文化、PK文化等企业文化的导入;

领导的利益:事前如何分配,事中怎样调整,事后如何激励;

领导状态:以身作则、激励人心、即时纠偏调整。

通过两天的实战演练过程,真实的还原企业运营的环境。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强烈的求生欲望,如何一路披荆斩棘,勇夺第一。在这里,你和你的团队将看到最真实,最震撼的自己。并通过体验,分享,吸收最实用的内容,回到企业就能使用!


课程详情:

课程时间:2天1夜

课程形式:讲述+实战+演练+复盘

适合对象:老板携核心管理团队共同参与

投资金额:1360元/人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