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王文华讲师,王文华联系方式,王文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文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9-04-08 2310
对象
中层管理者
目的
1、全面反思:通过人才系统的扫描与策略研讨,全面反思自身企业人才发展与经营瓶颈; 2、模板导入:围绕人才复制体系,总结国内外企业大学构建精华,让学员现学现用; 3、人才蓄水池的构建:从人才画像到晋升通道打通、到优秀人才的激励,打通人才经营系统; 4、工具落地:一个问题一个工具,结合老师十五年高管和咨询经验,提供方法和工具及问题解答;
内容

1 问题扫描:为什么企业很难培养和复制自己的核心团队,人才经营的瓶颈在哪?

2 人才教练:如何让自己和中高层主管成为人才教练,复制团队?

3 复制体系:如何制定内部的人才复制体系,让人才复制进行DIY体系组合?

4 教程沉淀:如何从发散的资源中提取公司的历史沉淀,形成内部的课件和教程进行沉淀?

5 复制建模:高层大将、中层标杆、基层标兵和岗位明星如何进行复制,如何构建复制模型?

6 案例讲解:如何根据自已公司的现状制定人才复制体系,现场编辑人才复制方案?

7 案例路演:如何通过同学的案例点评,找到自己体系的缺陷,路演后修正自己的方案?

8 机制设计:如何根据有限时间和资金投入预算,设计人才复制机制?

9 计划落地:研讨和制定自身企业的人才复制计划和预算,评估预算的合理性;



上一篇 战略落地系统
上一篇 目标管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