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武,徐武讲师,徐武联系方式,徐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演讲是一种知识,更是一种能力,不仅是学来的,更是训练出来的!演讲是一种知识,更是一种能力,不仅是学来的,更是训练出来的!演讲是一种知识,更是一种能力,不仅是学来的,更是训练出来的!
查看详情》 播放(2596
演讲是一种知识,更是能力,不仅是学来的,更是训练出来的! 演讲是一种知识,更是能力,不仅是学来的,更是训练出来的演讲是一种知识,更是能力,不仅是学来的,更是训练出来的
查看详情》 播放(2245
4
一个伟大的企业一定有一个有伟大梦想与伟大使命的企业家! 一个有梦想的企业家会通过自己的非凡演讲能力把梦想与使命说出去,用这个梦想与使命凝聚一批有共同梦想的人一起来实现这个梦想与使命!
查看详情》 播放(1977
3
每个人生而渴望成功!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而过上成功的人生,究其原因,是因为很多人没有运用好4种力量! 或者运用的是不同的力量!
查看详情》 播放(2359
2
老板太累,是因为自己懂得太多,会喝酒,会请客,会拉关系,会陪客户玩! 但是,老板太累,真正的原因却是不懂,不会,不明白!不懂专业的销售,不会搭建团队,不了解商业的本质!
查看详情》 播放(1986
1
泰瑞医疗集团培训现场,风格大气,互动性强,观点犀利,视角独特。V5!!!!!!!!!!!!!!!!!!!!!!!!!!!!!!!!!!!!!!!!!
查看详情》 播放(2239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