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月晖,衣月晖讲师,衣月晖联系方式,衣月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衣月晖资历背景
【实战经验】
从事销售培训领域工作15年,有深厚的销售实战经验。拥有多年培训师及教练经验,在销售技能训练、培训师训练、全员职业化素养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培训百余场次,并有超过2000小时的企业内外授课经验。为多家企业进行培训,是中国优秀女销售培训导师,除讲课外还深度参与教练项目、行动学习项目,主导行动学习。
曾在国有知名企业(全国会议大型会议公司),民族企业(某收藏品企业)担任培训总监。
【授课特点】
1.善于用实战沉淀、风趣诙谐的语言表达枯燥晦涩的理论,增强精炼高质量的培训互动,点到为止,注重效果。
2.极力培养学员自主学习与提升、善于总结的学习氛围,为企业学员的技能落实和素质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3.杜绝单纯乏味的理论陈列式培训,抛弃精彩无用的故事会式培训,摒弃多而空泛的互动式培训。
4.提倡实用、实在、实际、实战的培训风格,用专业、专注的方法凝聚客户的满意。
【学员反馈】
1.授课方式亲切自然、轻松活泼、擅长创意教学,充分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 
2.实战经验丰富,具有很强的专业水准,切合实际,能很好的运用到工作与生活中。
3.懂得与学员换位思考,细致分析,总结凝练,学员易于接受,善于运用。
4. 课程实用性强,系统有条理、生动活泼、风趣幽默、参与性强。
5.培训方面注重学员的互动与共鸣,用理论结合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点评精准,深受学生好评
衣月晖主讲课程
营销与服务管理:
《销售技巧实战应用》、《客户开发与维护》、《客户服务提升培训》、《谈判技巧》《商务礼仪运用之道》、《赢在沟通》、《打动客户的商务演讲技巧》。
综合管理:
《高管们的语言表达艺术》、《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