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田,雨田讲师,雨田联系方式,雨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个人职业规划,团队建设,标准化辅导,管理优化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雨田资历背景
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
美国ACL注册高级职业培训师
国家人社部所属商业联合会注册高级企业培训师
原国家注册三标管理体系审核员
雨田老师,女,古城西安人。三秦大地、黄土平原孕育了雨田老师的大气博爱又不失细腻温柔。
2002年毕业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电子技术应用专业
2006年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劳动经济管理专业
现任:
恩贝杰企管商务咨询公司创始人
上海科祯国际贸易公司创始人
多家企管公司及心理咨询公司合作培训师
在长江三角区从事外资管理系统运营管理实战15余年,多年再多家外企及上市公司担任质量经理职务。
8年企业及高校学生就业顾问辅导培训经验。
从2016年至今持续从事亲子关系,家庭教育等心理咨询工作。
持续累计的工作经验雨田老师深感爱人者爱自己,助人者助己!毅然选择了培训辅导行业,将持续把自己的  所学所知分享、引导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个人或企事业单位。正所谓乐训助人!将分享并整合所学所知所感:             
 引导大家能结合自身或团队已有的具体经验、学员与团队能对所学反思性观察、并能将所学理论与具体经验结合起来成为自身概念化的新知识、最终达到我要从经验中学习的主动实践的有效的知识获取与更新能力。
授课风格:风趣幽默,可操作性强!
服务宗旨:一切以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务实、专业、保密原则!
个人信条:越努力越幸运!天道酬勤!
雨田主讲课程
欣然的职场角色,团队激励式管理,
职场是个技术活,有效内训机制建立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