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云,柴云讲师,柴云联系方式,柴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家级促动师,复盘绩效改进,企业大学咨询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柴云:营造一支高绩效团队工作坊
2019-08-26 2402

       企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根本就是人才竞争和团队的竞争。当今知识爆炸的时代,有关团队管理和建设方面的理论和方式真可谓是层出不穷。许多企业更是尝试了各种方法,然拥有一支具有高度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的高绩效团队依然是众多企业的奢侈品。

      是缺少管理知识?当今不管是线下还是线上,各类管理书籍均可以随手可及。

      是缺少管理人才?当今企业高管中拥有MBA学历,具备管理知识的不在少数。

      是缺少方法?,各种领导力,执行力的课程及沙盘已经是铺天盖地。


      如果以上都不是, 那么

      靠外部招募一批精兵强将是否可行?

      靠军队管理的方式是否可行?

      靠洗脑的方式是否可行?

     给市场最高的薪酬总可以了吧?


     那么到底怎样才能真正算是拥有一支高绩效团队呢?为什么我们课程的主题《营造高绩效团队工作坊》的动词要用“营造”,而非“创建”、“打造”。我们如何来真正落地实施,把我们公司现有的团队进行升级迭代,转变成为高绩效团队呢?这一切都在这两天的课程中充分体现出来了。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大于一般的课程,而且还写下承诺书将会根据研讨成果营造出一支真正的高绩效团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