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云,柴云讲师,柴云联系方式,柴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家级促动师,复盘绩效改进,企业大学咨询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柴云:后疫情时代的鱼缸会议
2020-08-03 2295

某城商银行XX分行,在新冠疫情的大环境下,在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却依然能够逆势而上,超额完成2020年“开门红”任务目标,并取得了高于去年同期业绩水平的骄人成绩。同时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客户经理和业务骨干。

该行各条线部门在成绩面前并没有骄傲自满,并提出了在当前“后疫情时期”,要继续保持“开门红”中展现出的坚强斗志,进一步激励员工,进一步激发员工内动力,再创佳绩。

而骨干们的想法很简单,

就是想出去走走;

就是想感知真实的你我他;

就是想展开一场面对面的思想碰撞;

 

然,既要满足条线部门的简单需求,又要实现骨干们的朴素想法,对人力资源培训部门而言却并非那么简单。为此,人力资源部门早早就开始组织策划。由此,一场涵盖全新理念,打破常规,围绕“客户经理”岗位能力提升,围绕条线部门间精诚协作,为期1.5天的“优秀业务骨干“群策群力 共创未来” 鱼缸会议工作坊” 在美丽的海边城市厦门就此展开。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