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建勇,鲍建勇讲师,鲍建勇联系方式,鲍建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管理效能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珞珈山下,东湖滨畔,在美丽的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为MBA学员讲授《管理者的道法术器》。这里不只有樱花浪漫,更有桀骜楚才。
查看详情》 浏览(2113
东风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后备领导力提升课程之《高效沟通技巧》在江城武汉开讲。研习向上、向下和平行沟通技巧,掌握DISC性格分析方法,从心理学到行为学,从职场到生活,沟通,既是技术,更是艺术。
查看详情》 浏览(2423
中集集团,中国企业500强,业务遍布全球。受集团卓越运营中心之邀,为各子公司研发领域中高层管理人员讲授《研发团队领导力》课程。
查看详情》 浏览(2423
做客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培训中心,为全省质检系统管理人员讲授《目标管理与执行力》,助力湖北省质检系统管理能力提升。
查看详情》 浏览(2533
时间管理就是对生命价值的管理,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提升生活品质,认识时间的重要性,掌握时间管理方法和工具,以全新的选择开启全新的人生,生命必将与众不同。
查看详情》 浏览(2213
应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之邀,作为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导师,为一群高科技创新企业CEO、CTO讲授《从技术到管理》,解析研发技术人员如何蝶变为研发管理人员。
查看详情》 浏览(2146
64位企业骨干分组PK,从团队组建,目标设定,狼性执行,到复盘反思,达成共赢,学员收获满满。3位老总全程观摩,现场识将才,为课程点赞。
查看详情》 浏览(229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