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晨,杨晨讲师,杨晨联系方式,杨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招商招生讲师

河南,郑州 50 ~ 60 岁
演说智慧,超级记忆,全脑开发,魅力演说,绝对成交
¥22500 元/场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他创造过无数个招商神话,他的演说如沐春风,他的思维颠覆传奇,在美业,少儿教育界,总裁演说,书写了不一样的剧本,如今,他又大胆开拓,免费模式,平台思维,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企业家和创业者,得到帮助,达成梦想,主讲课程:销讲智慧,绝对成交,超级记忆,全脑开发,魅力演说。
杨晨老师简介:
从事教育培训行业近20年时间。他亲切稳重而富有激情,关心学员内心成长。课堂氛围轻松愉快鼓励为主,学员参与感强,乐于接受挑战。
他深知语言的力量能促动心灵,重塑信心,传递感情,树立品牌,成交客户。目前以为全国数百家学校、教育机构提供演讲表达训练,思维培训,深受学员好评。
他所举办的《未来领袖训练》更是深受青少年和家长的喜欢。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以大爱的精神传道授业,以让天下没有不会演讲的华人为使命。把中国孩子培养成未来领袖为目标。全力以赴推动中国教育的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前行。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