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洲,张新洲讲师,张新洲联系方式,张新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汽车行业客户体系培训辅导教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新洲:HONDA QAV
2019-10-23 2207
对象
汽车零部件
目的
通过本田审核
内容









 1.品质方针及目标的制定规则是否明确,有否考虑上年的品质实绩,有否融入经营者的意志?



 2.为了具体实现品质方针及目标,细分到推进工作的负责人或实施部门的目标及具体的开展措施等是否明确? 各项措施是否按计划推进并确认?



 1.业务组织中最新的各级组织机构和负责人的名称、职责、负责人不在时的代行人是否明确?



 2.各组织机构是否按规定职责开展工作,有否遗漏?



 3.是否定期对组织机构进行评价和改善?



 1.品质保证体系图中以下事项是否明确?



  ·经营者的审核签名等



  ·从开发规划到销售、售后服务的各阶段中的品质保证工作的实施时间、主管部门及实施部门



  ·向下阶段过渡时的负责人的评价活动及记录方法等



 2. 品质保证体系在各阶段的实施事项是否明确? 预知、预测/再发、未然防止等是否结合到源流改善上?



 3.有关品质保证的规程 (规定) 、制定/修改的规则及负责人等是否明确并按规定实施?



 4. 经营者或品质保证责任者是否根据职责随时或定期评价品质保证体系及规程类等与实际业务的协调情况,并不断改善。  




上一篇 BIQS
上一篇 日产ASES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