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沣,杨沣讲师,杨沣联系方式,杨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型团队实战成交、团队裂变培训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销售型团队实战成交、团队裂变培训讲师

河南,郑州 30 ~ 40 岁
销售技能板块:《成交签单精进》、《团队裂变精进》、《演说精进》 业绩倍增板块:产说会、招商会、嗨购节、粉丝嘉年华会、动销成交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曾受邀为100家以上品牌及企业的销售型团队进行系统化打造。授课对象涵盖保险行业、化妆品行业、养生保健行业、微商行业等多个领域。他在保险行业被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太平洋、新华、泰康、生命、华夏…等多家人寿保险公司反复邀请。在化妆品行业同样为自然堂、珀莱雅、韩后、婷美、一清堂、原漾嘉人…等多个品牌渠道商持续赋能,业绩暴涨。

擅长销售团队、成交体系打造、动销成交型会议讲授,对销售型团队的中高层管理、目标管理、心态激励、培训体系建设等方面有着深入研究。2014年至今授课超过1200场,累计超过10万销售人员现场聆听过他的精彩课程!目前担任多家企业的销售系统顾问,具有丰富的实战和培训经验,是实战型销售专家之一。培训方式幽默、励志,深受各家企业欢迎。以“外修方法、内修心灵”的授课理念持续助力企业精进。

服务客户:
保险行业: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太平洋、新华、泰康、生命、华夏…等多家人寿保
课程 更多>>
[杨沣]洛阳市某企业销售团队成交训练
为了提升团队销售技能、成交能力,杨老师受邀到该公司进行全员的销售能力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当中,从销售人员的综合认知提升,到具体市场当中的实战技能,杨老师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培训。 培训当中,充分贯彻了“实战案例讲授、方法提炼总结、现场模压练习、复盘对比提升”的思路,现场学员收获巨大。
2020-02-28
[杨沣]洛阳市某企业销售团队技能提升
杨沣老师受邀到某公司为全体销售人员授课,从如何做好客户开发、客户之间关系培养到客户的需求了解、成交及售后服务,做了系统的讲解示范。 通过老师设计的“现场演练、回顾问答”等授课形式,现场学员对课程内容进行了深入掌握,对公司的新产品也充满了信心。
2020-02-28
[杨沣]漯河市某央企公益讲座
客户是每一个企业的立身之本,感恩是每个人的良知所在。 杨老师受邀主讲了某公司的大型公益讲座,讲完之后,所有的客户都深受感染,纷纷冲上台与老师合影留念。 第一场举办过后,应团队和客户呼声,公司又举办了一场杨沣老师的公益讲座,反响热烈。
2020-02-28
[杨沣]鹤壁市某大型企业销售团队中层领导培训
受邀到鹤壁市某大型企业授课,为整个销售团队的中高层进行团队管理能力、营销培训能力的提升课程。 进程进行紧张有序,现场学员听课认真,边听边记,纷纷表示收获巨大。 公司领导高度肯定了课程质量,并现场联系兄弟单位,将老师又推荐到另一个企业进行授课。
2020-02-28
[杨沣]驻马店市某公司中层领导培训班
2019年12月,杨沣老师受邀为驻马店某大型企业的中高层领导进行管理、营销能力的技能强化培训。 现场氛围热烈,干货满满,所有人参与积极。课程结束后,集团领导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未来一定所有中高层领导要把课程的精神和技能充分的运用起来,彻底提升团队的战斗力。
2020-02-28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