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明华,关明华讲师,关明华联系方式,关明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关明华 2019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人生规划管理专家,企业管理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关明华:真正的成功,是用一生来做最好的自己
2019-11-16 2170
对象
企业内训,适合于所有员工
目的
帮助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多数员工正确认识成功,并养成成功的习惯。
内容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成功”成了人们使用频率最高的几个词汇之一。

尽管近年来各种媒体、各种培训活动以及人们的沟通交流中大家都在谈论成功,结果却是有些人越研究觉得自己离成功越远,也弄不清究竟怎样算成功、怎样能成功、什么样的人生才算是成功人生了。

成功到底是什么?

一、广义的成功:把一件事情做完、做好,获得预想结果。

比如高考的成功、应聘的成功、路演的成功、销售的成功、谈判的成功等。

二、真正的成功:在追逐成功时,始终坚持成功的唯一标准:做最好的自己!

什么叫“做最好的自己”:努力到条件穷尽,拼搏到感动自己!

三、成功的人生:用一生做最好的自己,就是成功的人生,而且要“盖棺论定”。

一个将成功视为目标的奋斗者,是不会在意“996”或者“997”之类的小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