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金言讲师,金言联系方式,金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建材销售培训专家、门店终端销售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言:《金牌导购是怎样炼成的》
2019-11-28 2130
对象
导购员、营业员、 经销商、实体店老板、销售人员
目的
通过解决导购员和营业员遇到的销售难题,向他们传授销售成交方法,帮助她们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销售技能,帮助从她们成长为业绩优秀的导购员。
内容

    导购员是店铺的招牌,是品牌和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导购员也是产品的直接推销者。导购员专业知识水平和销售技能的高低,直接影响到店铺的销售业绩。同样的产品、同一间店铺、同一个市场,不同的人会带来不同的销售结果。目前,导购员因为店铺销量少、业绩差、收入低,感到压力山大;店老板因为导购员技能差、方法少、销售业绩差而头痛。

    本课程主要旨在通过解决实体店导购员和营业员遇到的销售难题,向他们传授零售终端销售成交的方法,帮助实体店导购员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销售技能,从而成为优秀的导购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