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辉,吴建辉讲师,吴建辉联系方式,吴建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资深营销管理咨询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建辉:营销系统培训策略班
2021-01-13 1930
对象
企业老板
目的
 1、为了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搭乘互联网的便车,君典营销策划的专家团队创立了中国第一个将传统营销和网络技术完美结合的课程《实战全网营销快速持续盈利系统》短训班。 2、三网合一全网覆盖,这是一套首创全网营销四大系统课程,真正能够帮助企业一把手提高策略及执行,提升企业业绩已经涉及3000个细分行业!实战派资深营销管理咨询培训专家单仁资讯特邀讲师吴建辉老师团队通过3天时间,结合营销实战经验剖析全网营销快速持续盈利系统,助力企业成功转型,快速建构全网营销力。
内容

第一节:全网再定位,模式再创新

以网络两大成交方式为基础,从分析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开始,分析出进入互联网必先解决的核心方向策略。

1、决定网上转化的两种成交范式

2、影响网络盈利模式的六大要素

3、零售的本质和变化应用

4、两种分销模式的关键要素

5、直供模式的成功要素

6、新平台模式的要点及安全平台发展模式

7、如何选择企业的盈利模式或盈利模式组合?

第二节:找到全网增长的必然路径

从应用角度,在核心品类中细分出触点品类,再到延伸品类,并且系统理出两者的关系。

结合消费者的时点需求和周期需求,从网络环境下的产业链价值分析到产业重构,借优势资源向产业利润更大的区间转移。

1、如何进行企业能力分析

2、五个维度找到你最好的市场

3、如何找到用户的最佳接触点

4、根据用户时点需求分析(U-C-R-C)网络成长战略

5、延伸品类的设计纲要

6、选择核心品类的四要素

7、寻找差异化卖点的三角研究法

第三节:构建到达目标用户的桥梁

搜索是网络世界里用户的基本行为,也是卖家接触精准买家的最佳利器。

多角度给企业经营者更多的方法和手段,找出更大量、更精准、更系统的关键词,帮助企业建立备用的关键词词库。

1、企业选择关键词的两大误区

2、策划关键词的三大步骤

3、选关键词的四要四不要

4、找关键词的五大工具

第四节:全网融合,持久盈利

从单一模式到更实战的模式组合,设计全网持久盈利模式。

1、用户流量来源价值分析

2、什么是新经济、新时代、新经营

3、如何从线下到线上的引流

4、如何从线上到线下的导流

5、从短期盈利到长期盈利模式设计

第五节:保证策略有效实施,让网络业绩不断攀升新高度

销售流程的不断优化是运营的开始,核心团队的快速打造是运营的核心,管控系统的全面建立是运营的保证。

1、高效运营的关键

2、运营系统的核心结构

3、如何优化销售流程

4、如何快速打造核心网络团队

5、网站运营三步曲

第六节:提升业务成交率,实现裂变传播,让客户成为合作者

从客户分类到精准营销,再到延伸购买,解析运营三大关键步骤,帮助企业实现高效转化,把客户转化为用户。

从重视用户运营,到做好用户运营,再到实现与用户的深度合作,深度解析移动时代深度营销的三大战略,实现企业从三环到五环的转变。

1、精准营销两大关键

2、如何做好用户运营

3、如何快速打造核心网络团队

4、如何运用数据精准决策

5、如何搭建追踪管控系统

6、90天启动网络机器的关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