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舒语,姜舒语讲师,姜舒语联系方式,姜舒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脑科学教育领域知名、国际脑潜能开发专家、实战型家庭教育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舒语:全脑教育潜能开发课程
2020-01-02 2436
对象
6~15岁青少儿童
目的
专注孩子全脑开发,以“还孩子快乐童年”为使命,通过科学的教育方法,让孩子轻松完成学习课程,获得更多空余时间,拥有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  我们坚信每一个孩子都是天才,秉承“因材施教,以终为始”的教育理念,在对孩子进行全面、科学的检测分析的基础上,由资深老师配套设计专属训练课程,开发孩子脑域,全面提升孩子想象力、创造力、记忆力、专注力、思维力等多方面的潜在能力。
内容

最佳上课年龄: 5--15岁

授课时间: 2天主训课+60课时

课程说明:1.唤醒右脑存储空间;2.有效提高孩子学习力,专注力,记忆力;3.平衡左右脑,让我们的孩子左右脑情商智商更加平衡;4.引爆孩子的创造力。

亿脑教育是运用左脑式教育和右脑式教育相结合,使孩子在学习过程中,能较好实现左、右脑相互贯通、思维密切配合,共同参与感知、分析、思考、判断、计算、记忆知识或外界事物。通过专业性的训练,培养优质的大脑网络结构和神经结构。

  亿脑教育的国际大脑学能训练课程,在培养语言、逻辑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记忆力、专注力、感知力、思维力、想象力和高速处理信息的能力。

  亿脑教育专家认为,全脑教育是多元化能力教育,是综合素质教育,是全面人格教育!它不同于传统的教育模式,全脑教育的效果不仅与施教过程同步显示,更对孩子的一生产生持续、深远的影响。“脑潜能开发训练,强调左右脑平衡并用,最大限度开发人的潜能,实现高效学习,帮助孩子在竞争中占有优势。

     亿脑教育不同于传统教育,本质上是脑力开发。作为世界最前沿的教育科类,其仍处于起步阶段,正因为如此,商机蕴含其中。亿脑教育针对大脑潜能教育开发出独有的生态课程体系,引进并升级全球领先的技术,落实以终为始,因材施教的教育方针,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对孩子正确、健康的教育!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