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舒语,姜舒语讲师,姜舒语联系方式,姜舒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脑科学教育领域知名、国际脑潜能开发专家、实战型家庭教育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舒语:【全脑潜能开发师】师资培训
2020-01-02 2083
对象
培训机构老板,投资人,校长,老师,或想从事全脑行业的人
目的
学习全服课程的操作及精髓,并实现自己独立开课教学
内容

21世纪最具有发展前景的教育行业21世纪全脑教育风靡全球,各国投入巨资进行“脑研究”重大项目。

教育行业专家分析:十三五期间,全国660城市将会出现至少35000家全脑培训机构。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热播,国际脑力超级锦标赛定期举办,以及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国内高端教育爆炸式增长。


全脑潜能开发师

全脑潜能开发是素质教育的基础。通过科学、系统、专业的开发大脑的体系和训练方法,同时开发理性的左脑和感性的右脑,全方位开发大脑的潜能。

全脑潜能开发师的培养,更好的为社会输送素质教育应用型人才和师资。全脑开发训练的教育理念与儿童教育实践的需求结合起来,全面激发左右脑潜能,学会使用全脑思维和学习,有效提升学生的 IQ(智商),EQ(情商)、MQ(道德智商)和八大智能。塑造每个人特别是儿童的完整性,促进每个人认识、情感、社会性、身体、道德、个性、意志、兴趣、态度、价值观、观念等综合的全面性的和谐的发展。

  为推动少年梦!中国梦!为推动全脑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科学地传播大脑潜能开发技术,培养优秀的全脑潜能开发师,更好地为社会输送全脑素质教育应用型人才——亿脑教育科集团特举办全脑潜能开发师资培训班。

《本世纪最神奇的全脑潜能开发师资班》  

内容包括:

1.全脑潜能开发理论及教育应用技术;

2.全脑潜能深度ESP开发技术;

3.照相记忆技术;

4.高感知波动速读技术;

5 .全脑智慧家庭教育;

关于《本世纪最神奇的全脑潜能开发师资班》的几点说明

本课程是师资的面授班,适合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和老师及家长参与...

我们倡导HSP教育法,旨在开发孩子的身、心、脑的潜能,课程包括通过脑呼吸体操,平衡运动,直指人心,情绪觉察,脑部激活,想象练习,HSP高等感知、记忆练习等丰富多样的综合练习。真正的HSP教育法,培养孩子的高等智慧,要涉及到身、心、脑的综合练习,它大不同于市场上一些简单粗糙的做法。课程涉及生命及灵魂的本质以及世界运作的真相,和任何的宗教信仰无关,如果触及你的宗教信仰请勿参与。课程涉及太多信息,需要大家提前预习,并向我们老师索取预习资料。

 课程说明

1.本课程通过科学的全脑应用训练和快乐的学习方法,教会您激活孩子大脑潜能的实战方法,帮助孩子建立人生目标、激活大脑、能力有效迁移,让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创造力、想象力、内在驱动力有效提升。

2.请提前预约,谢绝空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