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勋,李相勋讲师,李相勋联系方式,李相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激发工作动机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相勋资历背景
现任:威海梦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总经理
曾任:威海电美世光机电有限公司  |  副总经理

讲师的国籍为韩国。但是经过16年的中国生活经历过许多企业的问题之后觉察到不管哪一个国家所有的企业苦恼的问题都是相同的。
建立公司制度,指令任务,执行业务,在过程中发生的纠缠,冲突,矛盾都是与人有关的事。毕竟企业的成败全在人的思考和心态。
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非常快,GDP成为全世界第二名已经9年了。
虽然经济规模迅速扩大但是经济成长率10%以下的新常态下,为了未来持续成长把视线转向高附加价值产业。
在这变化的潮流中要存活下来,每个企业都要有革新和创意的精神。
在制造2025强调的也是通过培养革新力量要实现质的成长。
但是'革新'和'创意'是一种文化,要改变企业的文化,就要改变每个人的意识。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养起来的。
像一前一样用单方面的填鸭式教育不能导向任何变化。
将理性和感性,伦理和艺术,现实和理想相结合的以人为本的课程会满足追求变化的企业需求。
李相勋主讲课程
提高领导力,
强化沟通能力,Global
商务礼仪
建立团队文化,
激发工作动机,
培养自我领导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