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之,张学之讲师,张学之联系方式,张学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居建材业:营销咨询、招商及渠道管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家居建材业:营销咨询、招商及渠道管理

北京 40 ~ 50 岁
《解放老板:经销商如何建立公司化运营系统》;《营销铁军:制造型企业如何打造高效的营销系统》;《业绩改善:高效招商、培训及订货的三会合一》;《经营战略:明确发展目标 制定经营策略》。
¥22500 元/场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具有15年企业管理实践和5年企业管理咨询经验。早年在知名消费品企业美国箭牌、喜之郎工作,2003年开始从事卫浴行业,曾担任过广东非凡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九牧集团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及董事长助理等中高层管理岗位。
职业经历:
拥有五年生产管理、十年营销管理的工作实战经历,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从事品牌营销咨询工作四年,实践与理论结合,对经验积累,形成了系统化的营销方法论,同时积累了丰富的市场、人才、资讯等行业资源。
2009年主导金牌卫浴十周年的全国推广,当年业绩提升53%,金牌卫浴第一次年销售业绩破亿(实际销售1.3亿元),奠定了进入卫浴第二梯队的市场基础。
2010年主导创建全新的品牌及营销系统(尚磁卫浴),在一年时间内开创了新品牌的全国市场布局,尚磁卫浴从空白开始迅速成长为潮州为数不多的亿级公司。
2012年参与主导九牧市场转型升级,推进“百亿九牧”蓝海战略,打造了“移动式市场促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