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臻炜,鲍臻炜讲师,鲍臻炜联系方式,鲍臻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与组织绩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鲍臻炜资历背景
鲍先生在跨国公司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在产品开发、项目管理、培训和指导、人力资源组织和人才发展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鲍先生曾经就职于500强公司德尔福科技集团的产品研发与项目管理经理,500强公司江森自控的工程总监,之后成功转型人力资源组织与人才发展总监,在全国性的HR行业论坛上发表演讲。

在服务于业务部门期间,他展示了扎实的项目管理技能、高效问题分析与解决的技能,和领导力技能,以推动业务目标,提高组织效率,同时培养了一批技术人才和领导人才。              

鲍先生还是一名非常受欢迎和认可的内部培训师,包括“项目管理”、“问题解决和决策”、“高效沟通”、“教练技术”等。他可以使用很多真实的商业案例来帮助学习者快速理解学习要点,并将知识应用到他们的实际工作中。鲍先生获得了绿带认证、KT认证、DDI认证等。除了培训之外,鲍先生还可以为企业战略规划、员工敬业度提升、组织绩效改进、问题解决和决策等专题项目,提供咨询顾问与工作坊设计策划组织等支持。

鲍先生拥有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同济大学汽车工程学士学位。
鲍臻炜主讲课程
敏捷组织
绩效与赋能
沟通
领导力
心理韧性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