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宏龙,杜宏龙讲师,杜宏龙联系方式,杜宏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双重预防机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宏龙资历背景
【讲师简介】
杜宏龙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安全工程专业
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注册职业卫生师
日本产业训练协会TWI一线主管技能训练认证培训师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会员
职业安全培训讲师
杜宏龙讲师曾在国有大型央企从事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多年,熟悉生产一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工作实践中,结合自身安全工程专业知识,开发出一套针对现场的实效、实用型企业生产安全类课程体系。后来获得日本产业训练协会TWI一线主管技能训练课程认证培训师资格,把TWI课程体系的相关逻辑思维与安全生产专业知识相结合,把TWI训练指导的方法与课堂培训方法相结合,形成独具特色的安全培训模式。取得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与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注册职业卫生师资格,做到依法依规培训关于职业健康安全的知识与技能。把激情风趣的演讲风格与严谨求实的安全专业课程讲授相结合,让安全培训课堂气氛不再单调乏味。
课程“实战、实效、实用;简单、易学、易懂”, 切实从企业现场实际出发,结合安全学科专业知识与新理论、新方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专业难懂的理论变成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广大基层管理者与一线员工有效提升安全意识,学到生产安全知识与技能,并能有效应用到现场实践工作中。
【主讲课程】
安全管理系列:
《强化风险管控,消除事故隐患》
《企业职工安全第一意识培养》
《全员安全责任落实与事故预防》
《遏制重特大事故双重预防机制核心要点解读》
《人为差错理解及防治方法》
《管理人员安全技能提升训练》
《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再培训》

TWI系列:
《一线主管(班组长)技能训练——TWI工作指导》
《一线主管(班组长)技能训练——TWI工作关系》
《一线主管(班组长)技能训练——TWI工作改善》
《一线主管(班组长)技能训练——TWI工作安全》
【课程特色】
(1)倡导以“参与者为中心”的课程设计要求,即在培训的调研、课件开发、培训实施和培训后服务过程中,始终以“参与者”为中心,力求培训内容和授课方式符合参与者的岗位职责、知识结构、能力高低等要求。
(2)倡导 “启发式”的培训理念,即在培训过程中改变传统的讲授式培训,而融合教练技术、体验式教学、角色扮演等培训手段,让参与者通过自我反思,领会课程主题,掌握工具与方法,达到“学中乐、乐中做、做中悟”。
(3)倡导“轻松学习”的培训理念,即在培训过程中充分利用游戏、视频、电影、案例、图片等媒介,营造生动幽默的课堂气氛,寓教于乐,让参与者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学习知识和技能。

【授课风格】
(1)现场体验教学+实战教练指导+经典案例分析+视频教学引导+角色模拟+互动升华。
(2)轻松活泼,幽默风趣,善于引导学员通过实际案例来加深对课题的认识和理解,并能充分调动学员的情绪。在授课的过程中注意解决学员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实用的方法。
杜宏龙主讲课程
《强化风险管控,消除事故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双重预防机制核心要点解读》《企业全员安全责任落实与事故预防》《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技能提升训练》《一线主管(班组长)技能训练——TWI系列课程》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